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佬们,排队退场了

(2023-04-17 07:40:26) 下一个

上周五的博文忘了提一下老麦糠,看我这记性。老麦糠自打在前Trump大楼栽跟头后说是脑震荡住院(当时我的点评是按年龄算,这种摔倒中风的可能性大),就再也没有露脸。跟Feinstein一样,没有公开露面。上周沸沸扬扬传他要提前退休,共和党内又会有一个推选新领导的过程。要我说呢,这个应该是在按时间表让Trump重新出来布的局。我去年还是前年就说过,就算现在大选被纠正,老头的任期还给他,他的作为有限。因为两会还是在DS手里,各种掣肘仍在。那么如果按大棋的理论,现在就是这些重量级的各种大RINO和民主党的大佬依次退场的时间了。共和党首先从最大的头开始。民主党从影响力最大的人开始(Feinstein压住穆考斯基的照片大家还记得吗?那那太太的司机是中国间谍已经不是新闻了吧?)。接着看,看看从现在到大选,还有多少重量级的参议员和众议员退出。

从周末到现在似乎进入一个平静期。当然上周中间发生了不少事情,确实需要发酵一下。可能比较需要一提的一个彭培奥宣布不参选,另一个则是FEC上油一份DeSantis参选总统的注册文件,上面写的是DeSantis和副手,南达科达的糯米州长。这个糯米州长曾经豪气冲天关于宪法修正案的问题怒怼媒体,结果这次跟DeSantis捆绑出售了。当然我也看到有媒体辟谣说那是假文件。不过呢,这个登记文件在FEC网站上公开,谁能告诉我FEC也是假的么?

https://docquery.fec.gov/pdf/214/202304089579735214/202304089579735214.pdf

好吧,这个也许不是DeSantis自己递交或授权递交的。不过呢,反正到5月中旬没有几天了,大家看看DeSantis是不是站出来宣布就好了。如果他能跟彭培奥一样知难而退,或许将来还会有机会。但是如果一定要出来参选,我们就知道他交给DS的投名状是罪不可恕的。DS明目张胆抢劫了上次大选,原因就是Trump跟DS是不共戴天的仇,也就是DS跟美国人民是不共戴天的仇。这个时候DeSantis参选就是帮DS挡人民的仇家,就是继续帮DS奴役美国人民,这点事情是明摆的。而彭培奥要么是DS不愿扶植(选定了DeSantis),要么就是根本是个演员在前面,现在该落幕了而已。

伪拜戴着橡皮头套去了爱尔兰,应该是去会晤主子。我们知道最高等的统治是文化统治,那么英语圈(仍然是全球经济的领头羊)内的文化,当属爱尔兰文化(两样东西,音乐和威士忌)。不过现在爱尔兰的文化传统也快没落了,文化大革命最终是革自己的命,不过是为了权力和金钱而吃的兴奋剂而已。爱尔兰文化已经被破坏并且真正没落,还有什么呢?中国之前60年的历史,不就是提前预演么?为啥现在就算中国所谓GDP超美,所谓科技大爆发,并不让人感到竞争压力呢?没文化是一件可怕的事情。算了,扯远了,还是说伪拜吧。所谓衣锦还乡,大概是他明面上的目的。那么,衣锦还乡后呢?

德国外长跟中共谈判,最后秦刚来了一句,希望德国入中共支持德国统一一样, 也支持台海统一。这样的话放在官媒上发表,或许是中共的一厢情愿的表白。不过我相信这钟话的背后一定有很多实质利益关联。一次谈不拢,就多谈几次。只要德法不反对,基本就代表欧盟了。联合国里五大常任理事国搞定三个,谁说这不是重大进展呢?日本为啥会有首相演讲被炸弹袭击的事情?台海军事行动,日本将是美军干预的最大保障。甚至日本本国也会立刻修宪出兵。所以这个炸弹,要么是中共,要么是本国的强硬派扔的,不管是谁,目的并非刺杀,也一定要让首相知道是谁干的,目的为何,这个只是警告。

跟中共有关的另一个事情就是巴西总统访华,还说出了一个我认为最搞笑的梗,就是他经常关注中国的足球联赛。我不在场,不知道说这个话是一种什么表情神态。这个话,要么是一种舔痔的情怀,要么是一种极端讽刺的情怀。总之极端。有这样的话垫着,他说啥其实无关紧要,因为为了利益他可以毫无原则和底线。不过这个作弊上台的总统去朝见习近平,也凸显习最近的拼外交,给攻台做好外部环境准备的思路。

马斯克在发表联名信后,成立了自己的AI公司并成为唯一的董事。这个怎么说呢?他是准备好又要到政府里打捞一笔么?我的理解是他的联名信让政府参与到打压民间开发,然后他可以在政府的控制下独享开发的自由环境么?这些都是他一贯的做法。当然这个人是个双面人,这两天公开表示政府可以看到推特里面的任何信息,包括私信。看起来是在批评政府。真的吗?如果我理解为马斯克介入推特是不得已的行为(以为溢价买这个公司的扯蛋过程让人无比怀疑,而现在又并入了XCorp并且没有任何一个董事拥有超过10%的股份,这算不算散尽家财了?)。而现在推特基本上不能成为DS控制舆论的工具了。不能用的不能成为反自己的工具,那怎么办?自然是让人离开推特。马斯克的言论是不是起到这个作用?这样我们就好理解马斯克的真实目的了。反正马斯克的事情我说过很多次了,这个人设就是出来忽悠纳税人的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更新。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文化大革命最终是革自己的命,
---- 太精典了。我们经历过的,都知道是怎么回事。文革后重建的孔林,少林寺,上海静安寺,全没了庄严古朴的文化气息。一股爆发户的铜丑味。里面"修行"的和尚,看上去也大都贼眉鼠眼的。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各國首腦都被“大撒幣”的魅力深深吸引,紛紛前來打秋風。
gamlastan 回复 悄悄话 鲁拉说喜欢看中国足球好比习BUN喜欢看巴西的乒乓球一样。哈哈,无味的彩虹马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