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皇上”去押粮

(2023-02-22 06:47:49) 下一个

周日晚上发完文,结果周一一早起来就看到大新闻。说是伪拜到访基辅。我第一感觉是伪拜不知道又在哪个摄影棚来糊弄。后来这个判断让CNN证实了,说是基辅这几天啥空袭的状况都没有,伪拜来前拉了警报。另外伪拜抵达前告知了俄罗斯。那就对了,CNN是为了伪拜制造在现场的证据。告诉俄罗斯也其实就是唱个空城计。大家不觉得奇怪吗?伪拜发言时候脸上泛黄。虽然乌克兰国旗有大面积黄色,但是似乎那是个背景。前景泛这种黄给人感觉就是灯光效果问题了。此外,Trump不是说乌克兰基本已经成为废墟了么?那么基辅那个童话王宫式的建筑,怎么一点都看不到战火的痕迹?这些细节先放一下。伪拜干啥呢?我的感觉是在押运钱。当然这个钱应该不是给乌克兰的,而是截留用的。那么轮到伪拜去押运钱了,也就说洗钱这个事情快走到头了。要么喽啰不够用了,要么伪拜要被扔下车了,总之快了。当然,这个也高度反衬民主党对美国和对外的态度。美国优先这个词基本跟民主党不沾边了,连做个样子都不顾了。哦对了,贺小三前几天出国回国,好像连伪空二都没有,搭个摆样子的军机就回来了。去洛杉矶还是哪里还是走的商业机场。这似乎不是副总统的待遇。

这几天美国境内连续有基础行业(主要是化工冶金类)发生事故。那么线条就很清晰了,就是冲着工业产业链来的。上次火车出轨大概对环境的冲击超过DS的预期,结果反弹到了自己。那么现在就是定点破坏一些工厂设施。这个跟前一阵子派地面流氓去袭击变压器一个来头。

Trump在45 俱乐部发表了一个演讲。演讲我倒是全程听了,基本上伪拜给了老头充足的弹药。当然,大家也可以认为这是老头版的国情咨文,不过不那么正式罢了。看得出来老头在自己核心圈里讲话很放松也很幽默。不过,总统日那天出去见群众的那个老头跟讲演的那个身型差别太大了。应该是替身在群众前露脸。花边放一下吧。有一个很好的提问,说是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做。老头的回应是等拿回位置(当然这个延申的问题是从哪里拿回权力),推动选举改革是必须做的事情。但是在拿到之前,还必须战斗。这个又回归到两年前的我的结论了,这个是我们的战斗,是每一个爱国者的战斗。每一个投票点都抗争,至少对方作弊的成本就不会像上次那样高,2000头骡子这样的低成本就不太可能实现。当然,我们还是希望能有一些资源支持。基本上在重灾区民众是手无寸铁的。在摇摆区,DS也会巩固加强防卫。这中间有物质上的差距。如何弥补这些差距,个人认为需要有低端智库来沙盘推演并且形成战术,如何进行街头和投票点的抗争,需要有组织有战术。一盘散沙是没法成功的。美国人崇尚成功,争胜不是什么不好启齿的事情。我不知道共和爱国的基层组织是不是有这样的认识,显然的中期选举已经证明了过去两年共和党的基层组织无所事事。问题是现在再不组织推进,等上帝来出手吗?

经过一段拉锯后,Project Veritas的CEO终于被扫地出门了。虽然我对O’Keefe 其人并不感冒,但是毕竟这个是糊掉了一个揭露Pfizer的一个窗口。当然,O’Keefe 日后的日子不难走,PV呢也就算是自断归路了。不过呢,媒体层面上我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大变天。这个第四权力能宣布谁总统获胜两院归属,州乃至基层的选举结果,现在揭露的跟政府的勾搭,居然还没有任何追责,放在30年前都不可想象。

麦肯锡把J6的所有视频都独家发给了Tucker。这个其实是让我很警惕的一件事情。为什么不发成公开文件呢?发给某个新闻评论主持人,显然的是抬高Tucker的地位,同时也让Tucker成为整个局中独断的人物。发放什么视频,从什么角度来发放,达到什么目的,这个就让人非常不安了。不是说公开和真相是最好的方式么?看来这个麦肯锡也开始搞他自己的小手段了。

纽约时报发了个专栏文章:口罩无用。这个也是个很无厘头的话题,打最开始,我就一直在说口罩没啥用,总是有人来搅和。去年还是前年,大数据文章出来无数,显示口罩没卵用。不过到现在还是满大街带口罩的。好吧,洗脑鼻祖纽时也这么说了,这些无脑的人咋办?当然纽约时报的观点还是挺好的,就是批判那些需要做点儿什么的观点。做点儿什么就是科学的,那科学就太廉价了。至于官僚和科学勾结,那就是作恶了。我们以前总看到文章,笑话民科。现在我提一个词,官科。民科或许只为骗钱,官科是要人命要人做奴隶的。

上一次谈到卡特,我想了一下,话说了一半。卡特的失败其实放在当时不比现在的伪拜要好多少。石油危机,高通货膨胀,伊朗人质门事件,这些都是让美国成为世界笑柄的大事情。没有伪拜,卡特怕是最能把事情搞砸的总统。当然大家可以争论说小布什和奥巴。那两个是坏,从结果看,他们达到了他们上台的目的并且掩盖得挺好。当然,我今天再提一笔的目的不是这个。我的问题是,卡特十几年前已经身患绝症行将就木了,怎么突然又什么毛病都治愈了,再次精神了十多年?直到现在突然就不行了?是不是什么神药断供了?那样的话,是不是很多人都会突然嗝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更新。
Covid-19 后,很多老人死了,不少是名人。到底是甚么原因? 病毒? 疫苗? Adrenochrome 断供?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卡特是不是也换过器官?奥黑是最坏的人!
Faith_Joy 回复 悄悄话 非非常好的几个推论。多谢。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Adrenochrome断供了。
tread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which side does it lean to?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军方意志不容小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