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Fauci 滚蛋,兼替Trump洗地

(2022-08-23 09:28:53) 下一个

昨天Fauci辞职,明面上一点儿也不奇怪,就是马上中期了,过后就是共和党的天下,就会有无穷无尽的听证会等着他,所以懒得再折腾。其实我还是挺喜欢看Rand Paul质疑他到气得竖兰花指的这样的片段的。不过,要是真的折腾他,只要他活着,这个事情他跑不掉。所以这个解释不成立。虽然他是辞职形式体面下台,我们也应该知道,疫情以来他在那个位置不是他自己能说了算的,那么他想离开,也不是他自己能决定的。结论就是他被踢了屁股,必须从现在的机构里滚蛋了。

我们知道CDC在毫无征兆下突然更改防疫指南,突然宣布重新改组。这两天是不是猴痘的消息也降了调门?卫生部下辖的几大机构,CDC, NIH, FDA,还有Fauci的NIAID,现在CDC大动作,NIAID领导滚蛋,接下来我看FDA也会有些不稳便。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变动?看起来这些跟推动人体芯片电子通行证这类的议题不是特别相关。那么我就倾向于是白帽子的力量。不然的话,DS的选举舞弊神器在手,这些机构接着往前推议题就可以了。现在我们看到是卫生机构在跳船,媒体在跳船。政府机构呢,没准几个大家伙已经跳船了,谁知道呢。

Trump开始发动主动攻击,提出动议要求任命独立法官参与审查被FBI带走的文件。这种任命独立法官的动议应该来说基本没有什么可以被拒绝的理由,看看DOJ怎么回应。引入独立法官,就能防止DOJ/FBI随意拼凑证据,同时也可以出具独立法官的意见。当然,这些都是明话。潜台词就是FBI臭名昭著,一定会搞暗箱操作炮制黑材料。另外DOJ要求的保密搜查证的证据部分也被那个裁判官拒绝。看起来那些证据本身未必有什么问题,但是如何罗列证据来讲故事就会是焦点。这样那个发搜查证的裁判官就可以撇清自己的问题(其实都有可能没问题,就是有点二),问题都在DOJ身上。另外我还有一种感觉,就是此人未必不是双重 。FBI的行动应该不会那么保密(按Trump的话,底下干活的都是好人,这是不是话里有话?),那么这个搜查没准也是Trump方面等着的。会不会这个南区法院就故意招收这个裁判官,来促成DOJ/FBI咬钩?这个想法虽然有些戏剧化,但是我倒也没有排除其真实性。别忘了,现在是在真实的信息战争中,那么为什么只能坏人监视好人,而白帽子不能有反制手段呢?

最近的Move on活动呢,我觉得是到了最后的暴露时刻了。我们之前都是所谓保守派的阵营,只要是反对民主党台上那一套的,就大家都你好我好,所以对林木挖许多人,包括Flynn,鲍威尔律师,以及一系列的人真面目,表示不理解。现在这个派别终于抛出了Move On 的口号了,我们也就知道,不过是利用Trump走到今天,让民主党的议题显出荒唐。那么Move On了,弄个不那么招一些“保守”派反对的人走到前台,大家都接受。本质上这是什么?本质上是投降。其实就是一套激进的方针走不下去了,换上另一批DS的保守演员,重新回到温水煮青蛙的格局。这一套很新鲜么?

所以,对那些上来就开口说我们保守派什么的,要小心。真正的保守派,不是投降主义者。投降的人才会去弹劾伪拜。拉一床保守派的锦被盖上,大家要团结,事情就解决了,有那么容易么?

最后说一下我突发奇想的一个结论,当作给Trump洗地吧。洗什么呢?Trump一再对自己推出疫苗来标榜,对此我一直是持批评态度的。就是在现在,我也持批评态度。不过,批评归批评, 我还是一直在想为什么他一直在推疫苗呢?过往洗地的原因是说没有疫苗,DS会lockdown多年,所以他这个是粉碎了DS的议题。对这个说法呢,我不是特别信服。当然也不能特别反对,正反的理由都不充分。现在我突然想到,这个推疫苗的事情,不是为了美国内,而是为了整个DS控制的区域。为什么呢?一直以来,我的讨论重点是在美国国内,讨论国际上的事件也是因为那是美国内政的延申。但是这个就造成一个视觉盲区。我们知道,全球化是DS前30年推动议题,自然的,DS的渗透就是全世界各个国家。那么我们目前反DS的议题,也就不能仅局限于美国一个地方。在美国,针对DS,其实只要一个叛国罪,就能够解决绝大多数问题。但是这个罪名并不是所有国家都适用。比如北约,那个组织就是跟美国政府合在一起洗劫美国纳税人的。美国政府里参与的人是叛国罪,但是其它成员国就不适用,因为那些人为自己国家捞利益,还是该国的英雄呢。那么老头推动疫苗,全世界国家都强制民众接种,甚至搞疫苗护照(这个可比口罩和禁足要厉害多了),越是DS控制深的国家越厉害。那么当疫苗神话坍塌的时候,这些政府的作为,是不是反人类罪?从这个角度看老头推动疫苗,是为了把所有的邪恶政要都装进去。当然,我还是重申我的观点,用大批人的健康来做鱼饵,会被诟病的。

我这个洗地的格局是不是比较大?

8/24/2022加一副图。

Image previe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更新。赞同双重的说。我一直以为,在后面助推拜登政策的,很可能有白帽的。常理来说,那些政策,都是出卖美国利益的,会引发中间派的反感。
巴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虽然老川推出疫苗,但是他一直说是自愿接种,他从未要求强制接种。伪拜政府坚持强制,这个区别很明显。
Faith_Joy 回复 悄悄话 现在DS要把疫苗造成的伤害往老川身上推了。
ag19 回复 悄悄话 谢分享,我至今想不通川普为什么推疫苗。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先生!
aunt4 回复 悄悄话 紧锣密鼓了
minnie8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更新。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觉得什么都有可能。小百姓信息有限,只能看最终结果。
wavefly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脑洞开得不一般,细细想想, 也有道理。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