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牌政客们身体欠佳

(2022-03-15 10:39:10) 下一个

看来我上一篇写的感受,说俄乌事态冷却,有些是真实的。从双方进入实质性谈判,到股市和大宗市场走出恐慌,都可以看得到。当然欧美一方面还在拱火,比如三笑讲话暗指乌克兰是北约的一部分,这个就是明显的煽火。想想也正常,整个冲突,都是俄罗斯在把握烈度和走向,然后美国的伪拜没办法派兵,连给武器都扭扭捏捏要通过第三方,而第三方也扭扭捏捏不愿意,北约自然也不能轻举妄动。美国国会里这帮蛀虫着急啊,俄乌冲突熄火,那么通过的这个外援金额不就不那么光明正大了么?再从中取利不久折扣了么?娘的这叫什么事儿,不像以前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啊。

所以啊,我觉得俄罗斯已经完成了任务,剩下的谈判桌上的事情是为了兑现私货。放头熊出去,总得让熊得到甜头才能收会来。当然,普及也顺势制裁了一票美国政客,这种打嘴炮的事情,老毛子从来也不会落后,不过嘴炮打得多,说明行动上就会缓和下来。当然,我对这个制裁还是有些怀疑的。如果这个制裁写进乌克兰的某些条款里,那么伪拜和他儿子,希拉里,以及一系列国会政客的孩子们在乌克兰的经营,是否就会受到打击?这样看起来俄罗斯的制裁才真的有力度和针对性。不然就跟中共的制裁一样,某人被制裁两遍,结果人家在中国没账号,你能拿人家怎么办?

国内目前疫情井喷,应该是射向习近平的一支箭。所以从现在到20大,折腾老百姓的事情只会多不会少。指望今年回国什么的,改期吧。接下来粮食危机应该是大概率,想想就可怕。

好吧,这些其实都是插曲。让大家忘了疫苗,疫苗副作用,疫情追责,大选追责,以及BLM和Antifa,政治正确,CRT,非移,人口走私,媒体管控,等等重要的议题。我是说,该收心了。

说到媒体管控,我倒是想起来,一个是走地鸭开始对挺俄罗斯的言论进行审查。我们也就知道,小骂大帮忙是怎么回事。Google作恶的时候大家改用走地鸭,现在Google臭了,走地鸭自然接管了一票用户。然后走地鸭也开始为DS服务了。其实只要是在资本圈里混的,很难逃脱DS的控制。DS怎么可能让一个走地鸭成为Google的竞争对手呢?答案只能是一个,就是为了多幅面孔全方位网住用户。大家觉得走地鸭好用么?我是从来也没有搜出过什么太多有用的信息。就是打了一个旗号而已。

那么关于媒体管控,我看到昨天True Social发了声明说是技术故障。我就在想,这个是不是因为Trump说的公开运票骡子的视频,DS提前展开了攻击呢?我感觉这么大的事情,True Social还没有完全开放,不应该以True Social 来做主要媒介。还是老头那个3个星期的说法是引蛇出动,让DS的黑客帮他测试一下新平台?

这两天还有俩新闻比较有趣,一个是奥巴马阳性。大家还记得去年“疫情”高涨,奥巴举办什么大型生日聚会的事情么?现在轮到他来阳性了。不过好像阴谋论说什么政治人物阳性,那是有说法的,是暗语。另一个就说英国女王身体欠佳,将不出席一个什么重要集会场合。这老太太是快要不行了吗?伦敦桥要垮了么?可能快了吧。

最后,NFL史上最伟大的四分卫Tom Brady在其球队取消疫苗强制后,宣布结束退休状态,重返球场。我看Brady这个人头脑很清楚,不管是打球还是政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羽根 回复 悄悄话 走地鸭搜色图要比google好用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更新
翟師傅 回复 悄悄话 樓主!俄羅斯外交部3月15日公布, 對美國總統實行的個人制裁,針對美國實施制裁內容,包括13人, 以及其它高級官員, 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及美前國務卿希拉裏(Hillary Clinton)亦在名單之上。謝謝文章…!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ith_Joy' 的评论 : 中美基本处于断航状态,而且也没有传出中国是个啥新变种。现在好不容易把视线转移掉了,中共不会那么傻,继续往外输出病毒了。从其它迹象来看,美国的中期选举,可能再想作弊会有很大难度。
Faith_Joy 回复 悄悄话 目前中国的疫情泛滥,会不会是为美国中期选举准备的?到时再来个shutdown和大量邮寄投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