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啥,你可出来了

(2022-02-14 17:31:27) 下一个

周末的评论写得杂了点儿,所以深度有所欠缺。今天就关于Durham的起诉补上一段。这个希拉里团队监控美国总统这件事情,大家都已经说过了,叛国罪。没啥好多说的。但是这个文件提交到法院,曝光出来,实际上会触发一些不容易想到的事情。比如说,军队是不能干涉社会管理事务的。但是,一旦是监控美国总统,也就是美军总司令,那么这个就可以让军队直接走到前台,抓人也好,调查也好,审判也好,行刑也好,等等。所以如果军队真的是Q运动中的唯一力量的话,那么Durham这个消息对DS来说是致命的,因为这个给了军队介入的法理基础。DS的媒体当然不敢报道,参与者都准备逃命了。所以,这么一个消息,让我们也有了新的观察目标,就是看军队借此事走向前台与否。Trump今天的声明:我声称被监控已经被证明是正确的,我将被证明我对2020年的说法是正确的。好的,我希望这个证明过程不需要再等两年。

加拿大卡车游行的事情,在加拿大看起来前景不乐观。小土豆宣布紧急状态,这个不是件好事情。紧急状态会给当政者集中的权力。当然所谓民主国家,采取极端的手段的可能性相对较低,不过不表示不会有。停止任何物资供应(电,气,水),包括当地居民,立刻就会导致民众司机对立。办法很简单,在当地一户居民楼搞个煤气爆炸,或者总管漏水,或者变压器烧掉,就名正言顺停供。啥时候来?我设备过不来。扯个三星期的皮,谁过得下去?所以不要小看政府耍流氓的本事。

这两天关于下一个艾滋流行的话题也充分发酵了。当然我看到Harry王子也出来站台的文章。这样就揭开了我的疑惑。哈利王子跟王室决裂,看来不过是做戏。反正总有一批不接受皇室号召的民众,那么哈利借婚姻跟王室“决裂”,自然可以把这批人接收过来。嫡系皇室的成员也需要扮演红白脸帮DS站台,可想而知这个DS还是挺有传统的。

昨天的超级碗大家有人看了吗?我现在没电视,所以没看成。倒不是说我多喜欢橄榄球,而是这个美国春晚是政治观察点。我不赞同某些自媒体说的,不要看,没看头,反智,回头听我来批判这种观点。我鼓励大家多看反面媒体,质疑他们的信息。只有这个过程到了一定的时候,你才能锻炼出来政治敏感性。不然,从一个坑里爬出来,没准又掉到另一个坑里。所以如果你要忍得住恶心,多看看练习能力。

最后推荐大家看新一期如松的博文。https://www.mg21.com/rusong/?p=2641

能源危机,不管你愿不愿意,都已经在门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满场的人,没戴口罩的。也没有球员下跪了。。。总算看懂了,第一次,旁边的 armchair 解说员。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多看反面媒体,质疑他们的信息。”

说得对,古人也说兼听则明:)
minnie808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更新。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加班博文。多谢了。
Shit hit the fan for real now.
主媒不报,川的社交平台,听说又推迟了。是不是还在组合拳?
下面这个 Kas Patel 曾经和 Devin 合作揭露了 2016 的通俄门起源。他这里爆料,是否和 Devin 负责的新媒体平台上线有呼应? 主媒不报,非死不可,推特肯定又会删文censor 有关内容。当指控发生后,一定得有个中立平台,让人门讨论。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2/02/going-deliver-unraveling-biggest-political-scandal-us-history-kash-patel-drops-bombs-durham-grand-jury-interviewed-24-people-far-vide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