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白人的问题看来很大

(2022-01-26 08:17:22) 下一个

首先FDA撤销了抗体治疗的EUA,同一天批准了Merck的新药。我们知道Merck的新药在临床实验阶段的数据基本是失败的,那么FDA撤销一个有效疗法,批准一个无用(还不知道有害与否)的疗法,并且对撤销的那个没有给出任何数据。联系这些天Pfizer的董事要求取消强制疫苗,总裁说一年一针就够了,等等松弛的言论,给人的感觉是两个,一个是利益均沾;Pfizer已经挣钱让人眼红了,那么该让别的同行们分一杯羹;另一个就是疫情的水要退了,那么将来追责的时候,谁最后进场,最有可能成为替罪羊。此时无效的Merck药推出,是不是到时候Merck会去背大头,有可能。其实我看到这个新闻,第一反应是那些相信FDA的人,还没醒吗?FDA的举动,再次证明了药物审批,绝对不是因为安全有效为标准的。由此我还是需要发挥一下。在治疗那些慢程重症,特别是癌症领域里,我们认知的通行疗法,化疗放疗啥的,死亡率极高,并且一旦开始治疗,身体状况下降极快。为此我们需要重新考虑一下,对于癌症这样的病症,需要现代治疗吗?我的观点是改变习惯,可能比接受治疗更有效一些。另外,替代疗法就是真的巫医跳大绳?我看未必。FDA不接受任何中药类(包括印度的传统疗法)的认证,客观上让传统医学成为一个没有标准的东西。对这个问题,我们是不是需要打个问号?总之,这个消息足够让人好好思考的。

威斯康辛州众院议员通过技术手段让一个召回10名选举人团的议案进入议程。当然,在RINO的主席Steineke把持规则委员会的情况下,这个法案通过可能性为零。不过呢,暴露一下RINO也好。我觉得召回的时机还不成熟,这个事情呢要先公开罪行,审判当事人,最后才是立法补洞,取消认证。不然单纯的取消并不解决根本问题。取消认证只是这个维护投票权的斗争中最枝端末节的事情。

OSHA在高法暂停其ETS后,撤销了这个ETS(下级法院的官司也就无疾而终了)。不过呢,ETS是撤销了,OSHA现在的新招是进行长期性的立法,让公众评论后推出正式的强制接种规则而不是紧急命令。当然这个举动不过是伏吟而已,做个人看的,告诉老板我努力了。不可能成功的,因为那个不是OSHA具有管辖权的,高法很明确,立法权在国会。不过呢,说到维护面子这个事情,我要离开的公司的法务的VP前几天又发了一个电邮给大家,说新的变种让大家承受了很多distraction等等。不过我倒是觉得公司最大的distraction是推出了强制令,35%没接种的人受影响,然后还有不少的人,比如我这样的,离开了。这种挽回面子的电邮,他发得越多,离他下台的日子也就越近了。不去管他。

Rasmussen的一个民调问题:媒体是人民最大的敌人。同意的比例:白人 56%, 黑人63%,其它人种60%; 民主党 37%, 共和党76%,无党派61%,选民58%。当然这个民调可以做得更细致一些。不过就此看,我们也知道除了受益的民主党,其它人群主体都认定媒体是人民的敌人。这也没什么好说的,现在的政权就是媒体封的。媒体早已不是客观监督政府的第四权力了,而是跟其它三权同流合污了。不过呢,看看人种区分,大家就知道工作重点是傻白左们。是什么原因产生了那没多傻白左呢?长期的种族冲突洗脑,让这些人的负罪感巨大?还是不少的白左们其实是整个运动的综合受益者?另外我对华裔里的反馈很感兴趣,可惜没数据。

英国首相鲍里斯看来陷入了大麻烦。不过仅仅是因为疫情中开Party这种事情让他下台,我倒是觉得是障眼法。他上台是为了脱欧,看来他是个交了投名状的,现在脱欧任务完成,那么他就该走人了。这么让他下台,其实也算是从轻发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白人很多傻白甜,容易被人忽悠。还有很多安逸惯了,娇气受不得委屈,又自认善良有爱心,就比较容易不知不绝成为双标白左。
portfolio 回复 悄悄话 尽量避开诊所医院,尽量远离医生医药。

llarry 回复 悄悄话 白人的问题说到底是白人自己的问题,没有白人,现在连青霉素也没有
4587 回复 悄悄话 Oxycodone现在还在医院还大量使用,去了胶囊壳直接就是白粉
gege59866 回复 悄悄话 好文,透彻。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更新。
minnie8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更新。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西医把人看作是一台机器,中医把人看作是一个生命体。这次疫情不仅让我了解到了DS的邪恶,也看清了西医的本质:西医西药其实就是为DS谋取高额利润的掘金机(西医体系无法治愈任何一种内科疾病,DS推出高价专利药物,虽然有一定效果,但是长期服用会产生很多不可逆转的副作用,患者最终是人财两空)。从洛克菲勒基金会赞助中国西医以来,就开始大力打压中医中药。不止中国,DS在全球范围内打压传统医药,因为这些治疗方法廉价有效。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