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事没有,都是些鸡毛蒜皮

(2021-12-15 08:07:55) 下一个

首先是康奈尔大学,在100%的接种率下,456人感染Omicron,虽然都是轻症,但是该大学仍然在期末考试前实行lockdown。这个该怎么说呢?还有能用脑子思考其中的多个矛盾吗?英国号称Omicron死了一个人,所以要采取各种措施。问题是,4000多人感染死掉一个,跟流感没啥区别,至于吗?但是傻羊们已经不太会退一步思考了。这个其实是目前最危险的问题。大众都被兜在解决问题的圈子里,已经完全不顾问题本身就不是问题,或者对这种无穷无极的赖皮政府做法麻木。

一个监督机构(我还没弄清楚是个啥性质,不重要)发现,疫情期间,70多名国会议员,其中包括25名参议员,直接参与了Pfizer,Moderna, J&J, Regeneron等公司的股票交易。看来这些议员的行动很诚实。这个调查,还不包括议员的家属以及相关人员的交易,更别说非直接参与。好吧,说好的内幕交易是违法的呢?看来政府失去监管(选票),怎么胡来都不会有后果。不过呢,那个是对普罗大众的法来说的。触犯了内部的大佬或者规矩,就下场凄惨了。比如,Cuomo , 不仅有牢狱之灾,连带着的本来该给他的预支奖金(写书),也给剥夺了。看来Cuomo犯的帮规不小,严厉的家法处置,而且还连坐。可能谋反够不上,不过野心太大吃相难看,应该是肯定的。

昨天TMTG再发公告,跟Rumble合作,借用Rumble的云平台。这个是Trump媒体的一大进展。视频媒介和文字媒介都跟上,如果再加上一两个大报,应该能成气候。这个是应运时代需求和创立的媒体帝国,再加上Trump的号召力(全世界范围内),我是比较看好的。因为电报群暴露各种疫苗暴政的丑陋和疫苗,德国政客(所谓司法部长)直接跳出来攻击。这世界还真魔幻,前些年Trump跟MSM互怼;这几年MSM没人看,改DS们跟电报群一个孤单的社交媒体怼。这应该是帮助电报发展业务吧。

这几天高法对要求德州堕胎法案的执行暂缓的请求做出否定判决,即德州可以继续实行新的堕胎法案。对于该法案的诉讼则在下级法院继续进行。这个我并不认为是保守派的什么胜利。高法在另一个类似要求暂停执行的案中(纽约州医疗疫苗强制),同样否决了要求停止的申请。高法仍然是鸵鸟状,对地方审理的案子不介入。当然,加州州长不甘寂寞,跳出来嚷嚷两声来表忠心,要用类似的举报攻击性武器的法案来回应堕胎案。可是,现在连洛杉矶百万Beverly Hill的居民都感觉到威胁了,要武装自己了,DS再这么捣乱下去,不是得罪自己的金主么?继续。

参院绕过filibuster的程序通过了债务上限上涨2.5万亿的法案。美元在破产的路上狂奔啊。现在债务GDP的比例在1.4:1左右,很快收的税都要还债了。再加上通货膨胀,看来经济大萧条的年代已经不远矣。那种年代最缺啥?

这几天跟同事告别,大老板表示很遗憾,也表示对独裁的反感,认为我离开是对公司的巨大损失。这个大老板是当初招我进来的,人很谦逊和蔼。我觉得他能把话说到这一步,作为manager敢于谈政治,已经非常难得了。当然他自己今后的日子未必好过,他的老板也是因为疫苗强制离开了公司,换上一个印度裔。这个印度同僚我跟他聊过两次,总是在莫名其妙的一种场景下结束。每次开会,总是要问些问题,不是为了解决事情,而是要显示其高明。我也只能祝他好运了。非华裔同事都是表示尊重选择祝我好运。同胞们则多是让我好好考虑还是要去接种。思维惯性差别巨大。当然,这段时间,我也不是那种如文字里体现的那么淡定从容。找工作嘛,特别是有时间限制的情况下,有多少人能淡定呢?算了,这个不淡定的心境我过几天再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ag19 回复 悄悄话 谢分享,愿你一切顺利,早日找到你喜欢的工作。
woyaofayan 回复 悄悄话 我同单位的一个同事,不到一个月就搞定新工作了,看到不少消息都显示出现在的JobMarket 好到人不敢相信!祝大楼早日开始新篇章
minnie8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希望你能很快找到合适工作。
gamlastan 回复 悄悄话 GOOD LUCKY FOR YOUR FUTRUE
徐罡博士 回复 悄悄话 盼望你一切顺利!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写博客也是一种调节。
wavefly 回复 悄悄话 谢分享, 祝一切安好。
美东JJ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雇主、公司都要求疫苗mandate, 不是一家公司的事啊!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早日找到更好的工作。美国大科技公司都快变寄生鸟公司了。一个个的,都变成印裔CEO,高管了。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Best wishes!
shijian 回复 悄悄话 愿上帝祝福你持守诚实和勇敢的决心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祝好运。
keliwang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人相信希望在2022中选和2024大选共和党能胜出?为啥疫情不停地按希腊字母排下去?为啥人们还要带口罩?为啥还要普及邮寄选票?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钦佩大楼。祝好运。到现在还看不透疫苗强制是怎么回事的人,也真是傻得没治了。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大楼是模子,祝好运早日心想事成!
翟師傅 回复 悄悄话 政治遺憾, 巨大思維差別,強制接種疫苗, 思考選擇結束離開, 非常難得,算了, 祝大樓好運…!盡早找到如意的工作…!
aunt4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尽早找到如意的工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