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见电邮门

(2021-06-03 08:05:02) 下一个

去年疫情之初,我就说过这个病毒是实验室泄露的,是生化武器。这个也是为啥中共拼命遮掩的原因。为此当Trump宣布断航中国的时候,中共和美国国内以及国际上(WHO) 的DS代表们对Trump口诛笔伐。等到了4-5月份的时候,我判定的是政治疫。当然,那时候我做出的评论,多是基于Trump连任(我指的是台前幕后都是他的状况)的基础。这个生化武器的判断,包括实验室泄露的判断,我都没有改口过, 不过不能确定的一点是这个病毒是人为合成制造的,野种改良的,还是杂交的。我觉得完全合成可能性不大,但是后两种是容易做到的。现在答案出来了。Fauci的电邮里有一段如何制造这个病毒的配方。那么显然,是融合了不同病毒的片段制造出来的。引人注目的是头一句就有HIV病毒的片段。那么我想起了疫情之初印度的学者有一篇论文就说这个病毒含有HIV病毒,当时被广泛攻击。那么Fauci的另一个邮件里别人对他站台否定病毒是实验室来的,就给出了绝佳的答案。这明显就是预谋利用职权打压真实的声音。此外,他的邮件也坐实了打开头起,Fauci就是完全之情甚至参与这个疫情阴谋,一年多来的各种表演就需要他给出合理的解释了。

回过头来我们再看看从去年的弹劾到现在发生的一些片段吧。在1月底弹劾的时候,Trump突然宣布中国断航。我当时的判断就是Trump动用了军情部门得到了疫情的消息。不然报导出来的消息没有任何信息来支持这个行动,而那时候刚签了大采购单,断航对经济不利,影响连任。照着这个思路,我当时是有些疑惑的,就是很明显三月到四月间Fauci已经开始他拙劣的表演了,在总统的每日新闻发布会上说一套,晚上上CNN等说的又是一套,明显地制造混乱,为什么Trump一直没动他?如果他的决策信息来自军情,那么自然,Fauci的这些电邮不会没人分析,里头的猫腻就很显然的。这些电邮都是走政府服务器的,跑不掉。而到了五月以后,Trump的各种行动基本上不再以抗疫为中心了(其实能做的都做了,除了换抗疫的医疗小组成员)。现在回过头来看,Trump什么时候对一个处处给他拆台的人这么容忍过?上个月他发声明,谴责Fauci和Birx,我当时很不忿,觉得Trump在前台时就应该收拾掉他,不是 时候放嘴炮。现在看来,那个Statement至少是两层意思,一个确实是放嘴炮,让自己痛快一下。也就是说,技术上讲Trump不是动不了他,那个时候把这些电邮公布出来就行了,但是没动。那就必须又不能动他的理由。大选完后到1月20日之间,甚至于过了1月20日,Fauci的表现如何?这个是不是双方算计的一部分?另一层意思呢?那就是最后通牒,这个我后面细说。

Trump是什么时候决定要隐藏到幕后一段时间的?绝不会是大选以后。我觉得最晚不过去年3-4月份,他就已经制定了这个战术。当然这个时间点是根据Fauci的异常来推断的,可能真实的时间会更早。那个时候他让Fauci搅浑水,看来是有意为之。这个似乎跟大选后让朱利安尼律师团队如无头苍蝇一般四处碰壁是一个路数,压根就没想那个时候打赢官司。特别是排除林大律师和Powell律师在外。现在看来不是团结的问题,而是怕这两位律师用力过猛,让他的布局不能彻底收网。那么接下来弗洛伊德事件等等,Trump的做法已经是不怕对手捣乱,而是怕对手不上钩之举了。我这个大棋思路对吗?先认为是这样的吧。我一直说要让对手演一套,终极目的是人民的觉醒。那么时间短了哪里够呢?当然这里头的插曲是金斯伯格大法官死亡,逃过了对她的追责。新任命的大法官会不会也是这个大棋的算计?让对手看到Trump任命了个DS 的隐藏份子,那么Trump不过尔尔,接下来的行动就更加肆无忌惮?要知道ACB是大法官Scalia的助手,而这个大法官虽然是保守派的脸面,可是这年头保守派不表示他是好人,有传言他是交过投名状的。那么如此,这个人事任命就太工巧心计了。还有一件事情,就是那个时候彭斯被压在了专案组里,那么Trump实施一些低级但重要的人事任命的时候,就能把彭斯排除在外了。总之,Fauci的电邮门,能让我联想的东西太多了,而且之前我有些疑惑的事情,现在就有了合理解释。当然,我不是说现在才知道Fauci是深度参与者,那个太愚钝了。我是说我确定的是打开头起Trump方就掌控着Fauci是深度参与者的实锤证据,那这之后Trump采取的的任何行动就不是脚踩西瓜皮听天由命了,那么我们对Trump的某些奇怪的举动就有了非常合理的解释。

Trump发Statement谴责Fauci作为最后通牒,看来DS没看懂,Fauci继续前台表演。那么好吧,出招了,先放几个猛的出来。看看DS的反应。但是就这一招DS就扛不住了,拜登方面已经要为Fauci退场做准备了。这才到哪里啊?接下来Fauci跟DS之间的联系,Fauci的使命,Fauci的利益,整个疫情的阴谋和大选舞弊挂钩,甚至于更大的大重启阴谋,都需要Fauci来牵引。这个大概就是为什么Trump没有动他的原因。当然有一个可能就是DS把他做掉,死人最保险。但是,谁能保证现在前台这个不是个替身?前一阵子不是有个视频,Fauci的脖子部分有明显的皮肤断层?真身只怕已经被关起来了。

今天上班路上,听广播里仍然亲热的一口一个Fauci的,说Fauci说疫情1个月后结束,马上给出夏天的出游指导,等等。我想到的有两点。一个是疫情结束是生物性的还是政治性的?有确定时间点的就是政治性的。那么疫情结束表明啥?大家都摘了口罩,再想扮演别人,特别是夏天穿着单薄的时候,应该不那么容易。另一个呢,就是MSM对这个新一轮的电邮门似乎没有任何报导了反应。那么如果要彻底铲除DS, 这个第四权力也必须重新洗牌。现在看来这方面似乎还没有大动作。当然现在各路非主流媒体大量抢夺MSM的流量,到了最后,可能也就是一根稻草就够了。ATT贱卖时代华纳,应该就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Trump是不是前几天发声明开撕MSM?那么现在是不是应该把这类声明都看作通牒?

我编的这个剧本怎么样?是不是跟真的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2014_Bio 回复 悄悄话 赞!謝謝大樓…!
仓又加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yaofayan' 的评论 : 在2020年初我跟同事聊天就说过这个事。研究武器级生物、病毒肯定不光是中共在干。而且泄露事件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以往被控制住了没有捅这么大的祸而已。韭菜们都不知道。

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各国高层都知道是实验室病毒泄露,只是听信中共以为已经控制住了,没当回事。后来发现上了当。所以各国最shock的地方不是病毒来源,而是中共可以在控制疫情的时候如此不力。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想知道那些打了疫苗人现在的心理阴影有多大...
制毒卖药一家包了 欣欣然前往的那些人在想什么呢
stillsingle 回复 悄悄话 说句难听的,我对“让人民自己觉醒”毫不抱希望。大多数人是爱看热闹。只要不是自己的头被砍就爱看砍头吃人血馒头的。不要低估了the power of the dark side.要不然为什么希特勒和老毛会成功。他们的跟随者也认为自己是在为正义而战吧。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电邮放出来,缓颊的不少,也有各地主媒以及fringe media在干着以前华邮扒粪水门事件纽时扒粪越战文件那样得罪人的脏活。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9646995/Rand-Paul-says-Fauci-lied-funded-research-Wuhan-lab-demands-fired.html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大楼的剧本太精彩啦。 超级喜欢你的剧本。谢谢大楼。 前前后后一下子就说的通啦
westandingup 回复 悄悄话 超级赞!
minnie808 回复 悄悄话 赞大楼,就是事实。谢谢。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大楼的分析非常精彩!!fauci就是一个披着科学家头衔的肮脏政客,他手上沾满了鲜血,fauci极力为中共的生化武器隐瞒真相,为DS的政治体系不惜用美国人的生命为代价,打击老川的MAGA,血债要用血来还,是时候收拾DS他们了。
woyaofayan 回复 悄悄话 我很早以前就一直跟周围的人讲,Trump绝对知道Fauci的老底,把他推到前台就是要准备掀桌子干倒Big Pharm, 好多人但是唧唧歪歪什么老川上当啦,心软啦,受骗啦,我当时真想骂人了,老川是什么人物,人精中的人精,更何况他有军队情报部门的绝对加持,他会不知道Fauci是个什么玩意?GMAB. 我一月份就告诉家人,这个病毒是从DS起头的,在美国偷偷摸摸做不下去了,火速在中国弄个P4,不可告人的目的和土工不谋而合,于是在武汉继续了他们邪恶的试验,肯定不止这一个
仓又加错 回复 悄悄话 大楼剧本写得好。
确实希望川普是按照剧本在演。否则憋屈到令人费解。
aunt4 回复 悄悄话 太烧脑,比考专业执照还难,我得仔细研读, 记笔记。。。。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提壶灌顶的分析。心情好多了。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先谢再看。
翟師傅 回复 悄悄话 贊同支持博主的觀點, 謝謝大樓…!
Faith_Joy 回复 悄悄话 100%支持你的观点。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完全赞同博主的观点。TRUMP选择战略性隐退就是让人民自己觉醒,完全认清DS的真面目和他们的套路,不会再被DS轻易掌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