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明节,就不祝大家快乐了

(2021-04-03 16:07:27) 下一个

明天清明节,我要去闭关一个星期,仔细反省一下过去一段时间的行为处事,所以有几天不会更新。

开个玩笑了,反省这个事情一般来说我是有空就会来一遍,不会集中到一个时间里做。为什么呢?为了一件事情反省,相对容易,也容易改变。为了一堆事情反省,那么一般来说我们这种凡人可能就会回避重点,经受不起各种圣人圣语的教诲,最后的结果是随波逐流了,效果其实并不好。所以我总觉得犹太人的赎罪日,其实就是做做样子给外人看,过完那天接着开始原罪。真实的原因是,现在学校放春假,所以要带娃们出去玩两天。

周末没大事,所以闲聊两句。其实现在我感觉每天都有大事,不过MSM和阴谋论两边都捂得严严实实,我也就不好无中生有瞎猜测。

先说个家里事儿吧。我虽然写政治方面的博客,但是一般不在家里说什么,特别是孩子面前说政治。一个是容易影响家里气氛,另一个呢,是孩子们还没有到能够对自己周围舆论环境有足够警惕性的时候,这个时候家里说的话,容易让娃在外头不知深浅说出去,然后他们没有足够的能力应对随之而来的报复。但是昨晚睡前老大跟老二说,现在的Covid-19,是控制人口的一部分。我听了吓了一跳,然后问他为啥这么说。他说这是common sense, 用脑子想想就知道了,这个可能性是存在的。 好吧,这娃平时糊里糊涂的,问他点儿啥也说不出的门道来,突然来这么一句,我说实话有些吃惊。我现在担心的,反而是他在自己没能力保护自己的情况下在外面乱说。看来得在这方面下点儿功夫。我说这个小段的意思,就是这么明显的事情,连个蒙童在没有目的性的意识里都能辨认,那么有多少叫不醒的左派是真正的傻呢?恐怕寥寥无几。装傻之人,必有重大利益在里头。所以作为我们个人来说,一方面参与地方政治,另一方面,寻找这些装傻的人的利益所在并给予揭露,可能也是一个办法。毕竟揭露窃国大盗不容易,但是地方上的小鱼虾还是相对容易得多,曝光这些也容易,社区的信息栏里一揭发,大家就都知道了。

周五一辆车冲击国会围栏,撞死一名警察,黑司机也被击毙。当然我看到的视频,那个被击毙的司机被送上救护车,第一手没有被铐着,第二一个打扮成应急人员在推行担架车时单手给司机做CPR, 那司机的身体也随之表现出上下压迫的反应。我倒是想让大家试试,你手伸出去1尺,在腰部左右的高度单手直臂去压迫另一个人的心脏部位,你能压下去多少?而且这种单手CPR,似乎很罕见啊。谁的CPR Training里有这么做的?如果没有,这么做的人要吃官司的。这个戏演得太假了。为啥要演这出戏?这个戏的后果是啥?是伪政府借机宣布DC继续lockdown。之前的封锁的接口已经没有了,但是军方没撤掉围栏。怎没办,只好这么演一出,然后来个无限期封锁。总不能对外解释说军队不撤围栏,我们也没办法吧?

台湾通勤火车事故一事,大家不觉得很蹊跷吗?一个作业员工的作业车失控,滑落到铁轨正好撞上出隧道的列车。这个怎么看都象是算计好的事故。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台湾的事件很多,长荣的货轮,货运,现在的列车事故,这些在商业领域和公共交通领域里的事故,其实非常打击民众对政府的信心。那么会不会是共产党正面攻台不是选项,那么搞一些私下分化动作来渗透台湾呢?那么这样看的话,长赐号被搁浅然后拖走被扣押,是不是对台湾摇摆的一个反制?列车事故是不是对这个白帽子反制的报复?总之,台湾应该会有相当一段时间被双方打击。台湾有两个重要之处,一个是地缘,是印太地区的焦点。另一个就是台积电,是全世界中高端芯片制造的龙头。从这点来看,白帽子和全球化的争斗,应该是进入白热化了,否则,这种重大交通事故杀人的手段不会随便用,使出来就没有退路了。

最后呢,我看到消息说是自打short squeeze以来,Comex的实物白银库存从最高的将近4亿盎司降了3千万盎司。我特意查了一下,现在的库存(4/2/2021)是369,509,461盎司,1月27日(大约吧)是397,966,085. 看来大家买白银实物初有成效。不过呢不到10%的库存下降还不足以推动逼空。我说的重点还不是这个,而是现在去查白银实物库存,google上基本不会给出答案。我是靠Duckduckgo才查出的1月27日的库存(还是人家的评论而不是真实数据库索引)。看来庄家有些慌,不然为啥屏蔽库存数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分享。近日接连不断发生和台湾有关的重大事故,时机太巧了吧,让人生疑。
翟師傅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樓主說的,謝謝…!
息于目-好于心-候于手 回复 悄悄话 皆有可能性,呵呵!
alpha123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分析的好.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觉得DC的事儿蹊跷,大楼分析得好。
minnie808 回复 悄悄话 谢一叔,旅途愉快
大头娃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对DC这出戏的分析,让人有豁然开朗的感觉!祝旅途愉快,玩得开心!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关于DC和台湾的分析,脑洞大开。赞一个。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更新。玩得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