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人民生活还好吗?

(2008-12-17 06:55:14) 下一个
各位好啊,我在祖国给大家问好。美国人民生活还好吗? 祖国这里,现在人人说世道不好,饭店位置好找多了,卡拉OK也不挤了。

那帮汽车牛人彻底傻了,1个月前还很牛的和俺说要如何如何,1个月后很痛苦的告诉我,小两口都面临被裁。 我很江湖的说,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到处不留爷,爷干个体户。。。 但他们,就不明白,其实不是世道不好的原因,而是他们自己除了工作啥都没有,没有工作3个月就破产,这样的生活方式,到哪里都活不下去。

其实其他行业现在还行,工厂还是开工的,别听报纸上乱说,那些停产的早就不行了。现在的单子都是年初定下的。关键的关键是明年3到5月,如果接不到单子,就会有大量的失业人口出现。我最近操作的2个项目,就很好啊。人家都很欢迎,拿钱是眼睛都不眨,看来还是行业结构的问题。

我现在一直考虑一个问题,如果我有一笔钱,现在这个世道我会怎么花。我其实很想找个仓库,然后买点铜啊,铁的啥,耐用,耐放的,就放那儿,等工厂们都贷到钱了,世道好了。马上就开工,到时候,这个东西就能卖了。。。。 但和家人一说,老妈说你省省吧,当年通胀的时候,别人买了10多个马桶,是耐放啊,等他死了,还用不上呢。。。。 我很 郁闷。

不过今年完成任务了,2800~3500 A股做了把,黄金大涨又做了把(还好不贪心),今年也有15%的增长了,虽然比不上各位前辈的战绩,但对于我这个新人,已经足够了,把钱存了个死期,半年内不动,就看看。

明年的路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