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静听心的声音

白天的喧嚣和繁忙已经过去,夜里静静听着自己的寂寞的声音;这个城市有点暧昧,有点杂乱,但充满了梦想和希翼。。
正文

飘来拂去的心情。。。。

(2007-10-23 09:12:44) 下一个

这才是我今天真正写下的第一篇日记,关闭了以前的空间,但留下其中的几篇。除了给父亲的那篇文章,我没有留下日记当时的真正日期,因为很多记忆本来就不应该有时间的界定。。。。。

 

朋友都说我是个喜欢凌乱美的人,就像我乱七八糟的空间里杂乱无章的日记。不停地更换我的博客地址,也不停地看到我此起彼伏的心境。承认自己是个随性的人,就像喜欢自己在茫茫人海中飘来飘去,也像自己换着不同的空间品味自己的心。。。

 

把家搬到这里,我相信又要开始一段新的心的旅程。每每独坐等下,在黑暗中听着敲击键盘时发出的声音,我读懂了自己心里的那份没有荒凉寂寞;也读懂了那份没有苦涩的无靠无依。。。。。

 

静静地看镜中的自己,我看到了夜晚才能见到的那份脆弱,但也看到了白天也能看见的洒脱和自信。。一遍遍体会生活中的故事,也一遍遍重复五味交替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