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静听心的声音

白天的喧嚣和繁忙已经过去,夜里静静听着自己的寂寞的声音;这个城市有点暧昧,有点杂乱,但充满了梦想和希翼。。
正文

生命中的来来往往。。。

(2007-10-23 07:07:51) 下一个
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去。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夜空里会有一颗星星在为自己眨眼;大海中会有一朵浪花在为自己欢唱;姹紫嫣红的乐园里也会有某朵花是在为自己而绽放,只是我们不知道,它们在哪。。。茫茫的人世间,我们又怎能预见哪个只是擦肩而过的美丽,而哪个会是生命中的永恒?

记住应该记住的,忘记应该忘记的,改变能够改变的,接受无法更改的,能冲刷一切的,除了时间,还是时间.

只想开心,只想快乐,只想在生活中拥有真正的自我。简单地生活,也简单地快乐!也许偶尔会心痛,偶尔会受伤,但体会到的也是伤痛中那份不同于纯粹的快乐的“痛并快乐”!

想要快乐,告诉自己要快乐,于是我就真的很快乐;
想要坚强,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于是我就学会了自己为自己疗伤;
想要自信,告诉自己要不断向往,于是我就相信了生活中处处充满希望;
想要理性,告诉自己一定要清醒,于是我就清楚地看到了那个在舞台上自导自演的自己;
想要遗忘,告诉自己要尘封记忆,于是时光在流逝,心也在平稳。。
想要洒脱,告诉自己忘记委屈,忘记苦痛,忘记悲伤,于是我就对洒脱执此以往。。。

不想哭泣,告诉自己不要流泪,于是脸庞拒绝了眼泪;
不想脆弱,告诉自己不要为琐事所伤,于是就真的没有觉得心伤;
不想痴迷,告诉自己不要执迷,于是就体会到了放弃中的美丽;
不想停留,告诉自己不要停留,于是迈开了前往另一个方向的脚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感悟.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