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善,美”,章子怡不够“真”

(2007-10-21 12:01:53) 下一个
我们说“真,善,美”,从来都是把“真”放在第一位。我觉得章子怡笑得很纯美,我不知道她银幕下的生活是不是符合我们的道德规范,不过她演的角色从来没有让我真正感动过。

我很喜欢“我的父亲母亲”,不过章的表演充其量也不过是站在那儿咧开嘴笑一笑,张艺谋把她的“笑”运用的恰到好处。

我以前看过舒琪导演的“虎度门”,一个优秀的伶人,一出虎度门,便要忘记本我,投入角色,交自己的心,我觉得章子怡还没能过她的“虎度门”。这个可能跟她的年龄阅历有关系,自己没有体验过,很难演得真。老外可能看不出,毕竟有文化差异。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如果用心看她的戏,大概可以体查出她表演中的矫揉造作。从这个角度看,我觉得她不如”千禧曼波“里的舒琪,不如”忘不了“里的张柏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