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英语就得这样学!

(2010-07-28 16:47:59) 下一个



三猪听得懂简单的中文,却不会说。我正花心思教他中文听说,还打算明年开始教他中文读写。现在大多数的情况下和他都是用英文对话。

一日,在一旅游景点,旁边的一对夫妻带着一个和三猪差不多大的孩子,听到我和三猪说话后,男的对老婆用指导性的语气说:“你看人家那小孩英语讲的多流利,学英语就得这么学,妈妈平时就要用英语和孩子对话,英语才能学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是这样的啦! 我在国内的 mall 里看到一位父亲操着他带中国南方口音的英文和儿子对话. 确切的说是训话. 不知儿子的英文是否也和父亲一样带口音啦.
雪花漂飘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假的?逗我们的吧?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这老爸讲的还真有点道理,嘻嘻。我们家的爸爸也是这么训我的,看到人家小ABC中文讲得那么好,就全怪我没百分之百跟女儿讲中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