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凯丽变成了小财迷

(2009-07-16 08:03:13) 下一个



此文已被收入《用尊重成就孩子的一生》一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Amily7805、never_talk、小棒棒、闲人Filiz几位朋友的鼓励哈。
Amily7805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really love your articles, Jeanny, please keep it up!
never_talk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孩子们!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看你的教育孩子的文章,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非常感谢!也希望能看到你更多的文章。你们家孩子教育的真好!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真可爱!兄妹俩都!
callmesir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奖励小红花阿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peaceworld 。
chick 和JJBJ :谢谢支持,我会多写些孩子的事儿,将来看看也是个纪念。

cncjcc :干家务活我不给钱,学习上比较弱的地方我会用金钱刺激,适可而止,该项达到目的了就不再给了,换成刺激别的内容。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也有人说用钱来发动孩子的学习欲劳动欲不好, 我看真妮家贯彻的蛮好的嘛。我也来买通孩子吧,不能舍不得这些钱, 反正还不是自家的? :)
JJBJ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这样。我特别喜欢读你写如何教育孩子的文章。有趣又学到了好多。你写得time out的那篇,我和老公读了后就开始学着用。而且你也是三个孩子,我可以从你那借鉴到好多。和chick一样,我也希望你多写些关于孩子的文章。
chick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you, jeanny! read each of your articles. Love your kids. Can you write more about Third Piggy too? haha, I enjoy reading all things about kids, especially toddlers, preschoolers and babies!He is so cuuuuuuuuuuuuute.
peaceworld 回复 悄悄话 小州真好, 凯丽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