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要回国喽!

(2008-06-04 09:06:52) 下一个

要回国喽!

 哈哈哈,先大笑三声。不要以为我发神经,实在是太高兴了。今晚就启程回国----就要见到故乡的海,故乡的云,还有我的至爱亲朋、父老乡亲。

 和老友们聚会、和新朋友见面……,

 当然,还有那些想起来就流哈喇子的小吃大餐!

 谢谢已在前文祝我旅途假期愉快的各位朋友!


对于博客,心中
美好愿望是争取不定期更新,将在国内的所见,轶闻趣事趁新鲜记录下来。

 
尽力而为。

 
祝每一位朋友都有一个美好、快乐的夏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陕北老农 回复 悄悄话 傻不傻?高兴成这样!欢迎你下次回国路过东京,72小时免签,如果坐日航还会有一天免费的饭店,提前告诉我,领你逛秋叶原。
lovelybird 回复 悄悄话 We will miss you, come back soon.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回来啊?不要忘了,向医生要点抗生素带着,以免泻肚子。旅途平安,愉快!
包谷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旅途愉快啊,,我会想你的啊,,天天都来你的博客啊,,看不到新文章,真的很着急啊,,嘻嘻
lumao 回复 悄悄话 take care!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预祝真妮一路平安!
Aprilwind 回复 悄悄话 珍妮,祝一路顺风!真想念大连的海鲜呢!
funwin 回复 悄悄话 have a wonderful trip.
littlepenguin 回复 悄悄话 真妮,祝旅途愉快,有一个完美假期!期待你的更多文章。
sideperspective 回复 悄悄话 真妮,再次祝你回国一切顺利,平安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