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比老公有外遇更令妻子受伤的……

(2007-11-05 08:02:17) 下一个

此文已被收入《老公在大陆有二奶之后的故事---真妮咖啡屋之情感婚恋卷》一书中,应出版社要求,暂时撤文,不便之处敬请各位朋友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psunjq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time.com/time/world/article/0,8599,1703180,00.html
demon_moi 回复 悄悄话 我支持同性恋,但我痛恨为了父母结婚的同性恋。他们太懦弱了,为了自己的私欲,欺骗了其他无辜善良的女人。如果他们选一个拉拉结婚,伤害绝对不会这么深。
白云边 回复 悄悄话 跟段背还是有点不同滴,人家比青青理智,离了。
(_!_) 回复 悄悄话 要是你写在断被衫之前我一定夸你有才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奥曾刚 :国内不包容的环境的确给同性恋者带来莫大的痛苦,我同单位的一个人被人发现是同性恋后在单位里自杀了。
可是能因为自己痛苦就把痛苦转嫁到一个爱你的无辜的女人身上吗?
奥曾刚 回复 悄悄话 同性恋本身并没有对错之说,但身为同性恋,还要结婚生子传宗接代,就太过分了,对妻子是欺骗加伤害,真正的自私。
---- 蔡真妮

同性恋者的婚姻问题不是一个简单的“太过分”的问题。 同性恋者没有人愿意和异性结婚。 社会家庭的压力, 尤其在国内象包裹着鱼的水一样,无孔不入,逆其尔行的痛苦他人难以理解。

抛开了这样的客观环境谈同性恋者的异性婚姻“太过分”,毫无疑义。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什莫意义的故事,只觉得青青好像很无知,明知是同性恋还硬要罢着不放,没有一点点理解。结婚虽然不应该,但在那样的社会肯定是不得已的,真的爱他就应该早放了他去,又不是他故意背叛。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同性恋本身并没有对错之说,但身为同性恋,还要结婚生子传宗接代,就太过分了,对妻子是欺骗加伤害,真正的自私。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在一起还是太尴尬呀。已经是这么多年的感情了,男人爱男人,不容易因为各自己结婚了而改变。

想起半年前在香港看的几集台湾综艺节目,叫“分手擂台”,有一集就是讲这类似的故事的,老婆投诉老公一直爱着高中的男同学,老公和她结婚是因为答应父母要传宗接代,现在孩子都一岁了,可老公还是不愿和男友分手,那个男友也一直单身等着他,曾求他不要结婚,但是老公又是孝子,没办法做到两全。但是老婆不想离婚,想老公离开男友回到她身边,婆婆一家也出场请儿子放弃同性恋人。。。最后四方人士同时在场大闹。。。你们猜结果如何?----这位老公谁也不要了,他说,你们给我的压力太大了,我谁也不想伤害,可是怎么做都要伤害一个人。索性我哪个也不要了,就让我负疚一辈子好了。。。

你们说,该怎么处理呢?很难的。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是不太感动,青青应该和阿强谈谈,及早离开阿强才是。
shavignon 回复 悄悄话 幸好人类只有两种性别,排列组合还不至于太过复杂。
哎,真的是,想开了就好了。
既然存在就该接受啊
foxinsnow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跟断背山的情节一模一样?
Funny6518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个故事更好玩。但是写在北美就不是那么感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