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陪产老公在产房中的种种“神勇”表现

(2007-11-27 06:08:41) 下一个

此文已被收入《我在加拿大“抢银行”----真妮咖啡屋之移民生活卷》一书中,应出版社要求,暂时撤文,不便之处敬请各位朋友谅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真妮,喜欢你这篇,可以转贴到我那去吗?我想收集一些关于医院医生的笑话趣事。先谢了!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孤舟蓑笠翁50形容得太对了,你的作品是绝对的益寿之作,看完我都不知年轻了多少个“十年”了,眼泪笑得喷涌而出啊,呵呵呵……
demon_moi 回复 悄悄话 逗死了~~~我都笑喷了~~~
龙鸟 回复 悄悄话 幸亏当初两次都绷住了,没听老婆的话,否则估计也可能昏了
孤舟蓑笠翁50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笑死我了 – 谢谢你的益寿之作
包谷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啊,,我看了生产的血淋淋的照片都受不了了,何况是现场直播啊,,有不少人应该是晕血的啊,,要是女人在观看啊,估计都得倒了啊,哈哈
redsun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这么脆弱会昏过去吗,还是在搞笑啊?真是太有趣了,哈哈。

每天都要过来看你的大作,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lumao 回复 悄悄话 good story!!

Hahahahahahhahahhhhhhhhhhhhhhhhhhhhhhh
coyote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人了......不知明年我老公是否回昏倒?!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就是搞笑的,俺百分之百保证你绝对没有问题!
海外中国匹夫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写的我看了想笑啊. 我是不是有问题啊.
VGE 回复 悄悄话 文笔真好! 喜欢读你的文章。

我有个朋友在孩子流产后做刮宫时, 她先生在边上昏了过去. 这在好长一段时间里成了朋友们取笑他的话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