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在大陆有了二奶后故事之二--义无反顾 保卫家庭

(2007-10-23 09:48:04) 下一个

此文已被收入《老公在大陆有二奶之后的故事---真妮咖啡屋之情感婚恋卷》一书中,应出版社要求,暂时撤文,不便之处敬请各位朋友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海外中国匹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蔡真妮的评论:
thank you , my mistake.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外中国匹夫:
不知道“男人是猪”这句话你是从哪里看到的,这不是我对男人的看法。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有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岂是一种动物就可以形容概括的?
在我写的故事里,有的女主因为被爱的人伤害极深,在愤恨难解的情绪中,会有偏激的言语,但那并不代表我的观点。
海外中国匹夫 回复 悄悄话 你好, 蔡真妮, 很喜爱你的问章.

你说男人是猪, 而且所有男人都是. 我猜你是说男人不是好人. 但请问到底是什么意思. 如果大部分男人(中国男人?)都是猪,不是好人 你说那人的标准是不是也的该一该.
yunk 回复 悄悄话 男人是猪还是什么,真的不知道,但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遇到过一个没有点儿那事儿的男人,包括我周围的所有的我所知道的男人。背叛与否要看一个男人的道德、良心、良知、教养、自制能力、情商、爱你多深等等复杂因素。男人做事有时真的和猪是一样的,真的不敢恭维,不可理喻。大概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吧?女人不要太天真、幻想,要为你自己活着,充实你自己,不要自寻烦恼。
海外中国匹夫 回复 悄悄话 男人想和别的女人上床是天生的. 你要想阻挡他你得要有足够的本事.各方面的本事.而且这本事还得和男人的本事相匹配. 否则, 你最好学学怎样调节自己的心态. 你指望你男人又能干又老实. 告书你, 这不符合自然规律. 相信你的男人不想出轨, 就象你相信你会中大奖. 但你可以想办法让他不敢, 不能, 没机会.

为什么不换个角度, 让男人来担心他老婆会不会出轨.

如果要说谁的错. 别忘了你劳工不是同性恋.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的欣赏红霞,有人生的大智慧,而不仅仅是只会读书~
老梆子 回复 悄悄话 那二奶怎么不反问红霞,男人在外边有了内急逮着哪个厕所上哪个,那是因为他家里的那个厕所没法带出来呀,那看来您就是他家里的厕所啦?
lantianyu 回复 悄悄话 这妮子真有才啊,顶一个!
怎么可以瞎说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最重要的是他们夫妻还是有感情的,或者说她发现及时,她老公良心还没全死。如果她老公一意孤行,她也就是陪了夫人又折兵.

兔小桃 回复 悄悄话 五篇文章里最喜欢这篇和第四篇.红霞确实不是一般的智慧.我和老公都是万分景仰.特别是那个公共厕所的比喻,真是太绝了.我的思路和红霞如出一辙.如果有二奶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我会把这些狐狸精一一收拾了,把她们的皮作成皮袄让我老公穿给我看.女人的名字不是弱者,面对困难不战而退才是生活的失败者.爱情,婚姻,事业如是.
lavendar~ 回复 悄悄话 也有老婆卖了房子带着孩子回去后,老公依然离不开狐狸精,只好和老公分手让位置;孩子上学不能适应。最后只好带着孩子又出国了,卖房子的钱也被老公留下了。。。

这是男人的错,为什么要女人来负责解决问题?我想,不是是不是和老公一起回去的简单问题。
东东111 回复 悄悄话 贼过瘾,这篇文章一定要顶!!!
梅花糕 回复 悄悄话 最重要的是他们夫妻还是有感情的。
delilah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看多了海归导致家庭破裂的文章,总为那些海归前妻们可惜,那些有头有脸的再婚海龟们的前妻,如果早看到这篇文章就好了。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我始终认为,夫妻就得在一起,
分开了,是自己把机会让给别的女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