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的玫瑰园

来生我要做一只流浪的猫,天涯海角,去追逐我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渡口 [by 席慕容]

(2007-11-17 19:42:49) 下一个



让我与你握别, 再轻轻抽出我的手。
知道思念从此生根。
浮云白日,山川庄严温柔。

让我与你握别,再轻轻抽出我的手。
华年从此停顿,热泪在心中汇成河流。
是那样万般无奈的凝视。
渡口旁找不到一朵可以相送的花,就把祝福别在襟上吧!
而明日,明日又隔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喜欢这首诗~~
虽然有时觉得她的诗很温室~~~咳。。温室也要好好学~~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