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经沧海投资感悟生活点滴

吾言吾所思,君闻君所愿。【声明】仅供交流之用,不作投资建议。
个人资料
牛经沧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为什么不建群不收徒不收费

(2020-10-17 09:45:34) 下一个

自2007年到文学城,不少热心人像防火一样提醒大家,感觉沧海好像就是个诈骗分子,又好像读者都是未谙世事的稚童。就您大智慧,独自俯视天下,顾着芸芸众生?事实上,我自己的孩子都不会指导,我相信·每一步都需要自己亲历

今年出于友情,帮朋友的公司拿个RIA牌照,有人立即提点大家:

• "投顾牌照已经拿到,我很快又要退休了。"--没经验的投资者小心,牛魔王又出世了。。 

我混文学城13年了,是什么人您且不能判断,很难想象会有什么见识的。但愿我错,祝您好运吧。

(1)2000年有人拉我做私募,几经考虑我放弃了,因为我并不知道当时的钱是怎么赚到的。一段时期的赚钱方法可能是下一段行情的毒药。

(2)再说市场千变万化,毫厘之差,千里之别,带人交易实难想象。

(3)就算要作投资建议,投顾必须先做KYC,否则轻则罚款、吊销执照,重则?

(4)我自己也开始试水将小量资金交给私募打理,希望能更加分散风险。

不过,我到愿意分享自己的投资心得。无论如何,曾经经历过不少,在贝尔实验室扛过活,在花街打过杂,开过几家餐馆,甚至干过GC,也做过出租房,对啦,还那股投顾执照,嘻嘻。正是因为有些许亲身体验,特别是无数的雷区,才觉得有缘人或许可以有所借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racchus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谢谢分享。不愧是专业人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