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经沧海投资感悟生活点滴

吾言吾所思,君闻君所愿。【声明】仅供交流之用,不作投资建议。
个人资料
牛经沧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朝游戏娃,永远游戏梦

(2020-05-28 18:44:09) 下一个

一朝游戏娃,永远游戏梦

牛经沧海

2020528

 

前不久儿子送来一个《华尔街日报》的链接,报道KKR背景的公司并购了一家手游公司。交易规模并不是特别巨大,但是儿子却很兴奋。

 

儿子原本在纽约的律所,直接与华尔街对接,并购项目有些金额特别巨大。可是他少年时代的电竞游戏的一段经历,总是让他对游戏念念不忘。在纽约干了三年,看似顺风顺水,实则内心不安。终于有一日跟我说要去硅谷,因为那里有个律所在游戏公司并购细分领域独占鳌头。

 

儿媳做诉讼案件,硅谷并没有什么一流律所。只好先找到一个本部在东岸的硅谷分部。说来挺巧,这个分部当初操办苹果公司的创立,也算有些历史。待儿媳安定下来,儿子如愿去心仪的公司希望能得到游戏相关的业务。

 

一晃又是两年,注意到这个项目儿子终于排到合伙人之后的第一位。这在一个23名律师组成的团队里,算得上是真正的骨干了。作为父亲禁不住感到骄傲。当年我入职第五年的时候,正巧也完成了一个重大项目。我先后写了四篇论文,成天为作者排名挠头。最后一篇论文索性毙了,因为老板们与其他课题组资深成员不满意在已发表的论文中的排名。无可奈何,我无法让每个人都开心,论文不予发表反而无可挑剔。

 

儿子少年时代曾经迷失在电竞游戏前后8年,并夺得过美国单项冠军,代表美国出战世界杯。也曾领导某欧洲战队夺得联赛团体冠军。在世界杯失利之退虽然退出电竞圈,仍然迷茫了四年,最终回归传统职业道路。

 

儿子在新东家工作虽然十分辛苦,但他说他的业务能力获得肯定。这次能在手游并购项目中挑大梁,与他对游戏的热情与梦想不无关联。真是一朝游戏娃,永远游戏梦。

 

这儿子得意的造型

这是儿子少年时代的印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学习是快乐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强大了,这儿子生在我家就耽误了。我不能想象打游戏打到去比赛。
杨过不改 回复 悄悄话 魔兽三冠军啊,赞
杨过不改 回复 悄悄话 魔兽三冠军啊,赞
思与行 回复 悄悄话 赞兴趣爱好与赚钱养家两不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