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日记

我的母亲和她坚持将近20年打官司之路
正文

情人节的礼物

(2008-02-14 20:11:49) 下一个

     先生不是一个浪漫的人,所以我从来都没想过会在情人节,收到他的任何礼物。今天早上没有预约的客人,11点钟晃晃悠悠的来到公司,跟同事有得没得聊着天,这时有同事喊:Flowers coming 。我们大家都在猜是谁的老公或男朋友送来的。我跟对面坐着的老板说,我先生从来都不会送花给我。他也笑嘻嘻的说,从来也没送过花给他老婆。这时前台的男孩捧着一个大大的绿盒子走到我面前说:Ge  this is for you! 我看着他说,你骗我,他还是微笑的说this is for you!我傻乎乎的接过盒子,打开看见上面写着

 

                Lao Po, Happy Valentime’s day. Love,  Lao Gong.

 

      给先生打电话,还是言不由衷的说他乱花钱,可眼泪已经在眼睛里打转。就是觉得感动,就是觉得温暖,就是觉得很幸福。其实女人真得很好哄,最少我是这样的,不过告诉先生一生一次就可以了,还是把钱留下来给我买好吃的吧。很现实,很可怕吧。嘻嘻~~~~纪录下我幸福的时刻。20082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