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号蚂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至少一部分人大思维是这样的(给无聊的火焰浇点水)

(2017-04-17 08:33:45) 下一个
我有钱!
但是这样直白说,太俗,容易挨西红柿。
我有品!有尚的品德和品位。
但是这不如说有钱直接,品这玩艺没法数啊。没法证明.
但是我有钱。怎么才能把钱变成品呢?
买品!
但是,没卖的啊。
那就造品。。。。。。牌!
就是把某些本来没品的东西,赋予品的名义,然后买回来。
于是,我有品了!
什么东西 可以有品的名义 还容易被人接受呢?
花,有品,但是不够贵啊, 俗人们也买得起,如何 体现我有品?只有我有品?
首饰,还是钱啊,隐藏不够深.
包包,山寨太多了。
怎么办啊,怎么办?
有了,
上,私, 校!
哈哈哈!
 不管具体学校好不好,只要把私校笼统地推崇为高大上,
花钱上不管啥校都是有品,反正有钱就能上 吗 。
上私校好, 好,就是好!
不上就是没钱佬。
没钱就是 没品,没品就会没钱.
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