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聊聊

一个人的静思;每当夜幕降临,窗外汽车声呼啸而过,我所要做的就是打开电脑,对着这小小的显示屏激扬文字,天马行空
正文

现在你们还相爱吗(六)

(2007-11-19 18:25:26) 下一个

第六章    浪漫之夜

“今天晚我带你到一个特别的地方”快下班时韩松发来信息。

“什么地方?”

“暂时保密,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六点半我在医院的北门等你”

“那么神秘,好吧。” 当苏诗来到北门,韩松已在那里等他,他的身后是一辆宝马车。“这么漂亮的车,谁的?”苏诗问到。“我爸的。”韩松不经意地说。苏诗心里有些不是滋味。苏诗的父母不过是普通的老师,虽然韩松在他面前丝毫没有炫耀的意思,苏诗仍然感觉到自己同韩松的差距。

她沉默地坐在车上,韩松开着车,没有感受到她心里的想法。很快车在一个住宅小区停了下来,韩松停好车,把苏诗带到七楼,打开门,顽皮地说:“当------当,欢迎女主人回家。”苏诗一看这屋子,迎面而来的是一个大大的客厅,一张乳白色的布艺沙发懒洋洋地躺在地上,好像是在等待着它的女主人的到来,地上铺着一张土耳其地毯,还有一个超大的电视机挂在墙壁上,苏诗很喜欢这样的布局,随意自在,她有点迷惑地望着韩松,“其实这房子是我哥的,他去了美国,不回来了,便把房子给我了,我只不过是随便装修的一下,过来看看卧室。”韩松拖着苏诗的手,苏诗一看卧室,一张大床垫摆在地上,上面有好多各式各样的抱枕,旁边有一排矮矮的柜子,放着一些书,“喜欢吗?我没要床,只放了一个床垫。”韩松看见苏诗惊喜地表情,非常开心,“喜欢,真的很喜欢”

“想吃点什么?”韩松笑吟吟地问苏诗。

“随便吧,你还会煮饭。”苏诗有点不相信。

“当然了,自从我爸妈退休以后,他们就经常去美国看我哥,把我一个人撂在家你,我只好一个人做东西吃了。”韩松故作可怜地说到。“不过我可希望将来能有人煮饭给我吃呢!”

“很简单,找个保姆就可以啦!”苏诗调侃地说到。

“保姆怎么能满足我的胃口啊!”韩松别有用心地说到,他把苏诗按在沙发上,“你坐着听听音乐,本大厨师下厨给你准备晚餐。”

厨房是开放式的,就在客厅的一角,苏诗看着韩松忙碌的身影,她想韩松总能带给她惊喜。很快好了,韩松端到桌上,真香,是肉酱意粉。急切地望着苏诗,  “试试看。”

“嗯”苏诗吃了一口,赞许地 点点头,“真好吃”她由衷地说。

韩松用火辣辣的目光看着她:“那嫁给我好吗?我会让你天天让煮给你吃。”苏诗没想到韩松向她求婚,她呛了一下,顾左右而言他:“我想喝点水,给我倒的水好吗?”韩松不情愿地起身给她倒水。还好,他也没在提结婚的事。

吃完饭,他倒了一点点红酒,递给苏诗,便坐在沙发上一起听歌,在优美动听歌声中品着酒,他们有些醉了。

时间在静静地流失,苏诗一看墙上的挂钟,啊?怎么又快十二点了,韩松轻轻地抱着她,如耳语般说:“今晚别走了,好吗?”,苏诗有些困惑了,好像被催眠似地转过了看着他,他黑色的眸子后面燃烧着两团火,他的唇再次侵占了她唇,先是温柔地,然后是狂野地,他呼吸变得急促起来,舌尖不安分地探试着她的嘴,苏诗感觉自己快要站不住了,她好像浪花一样从海面上升腾到天空,一直升腾就快要爆炸了,突然电话铃声响起,苏诗吃了一惊,好像浪花突然从高空坠落在海面上,她一下子推开韩松,韩松懊恼地去接电话,原来是他妈妈刚从美国回来便打电话叫他明天回他们家吃饭。“知道了,老妈,都三更半夜了还打电话,早点休息吧!”韩松挂了电话,回头看看苏诗,她已经恢复常态,坚持要回去,韩松也只好开车送她回去了。

车刚停稳,苏诗轻声说了一声:晚安,就开了车门下车。她害怕韩松吻别,心里埋怨自己的不争气,怎么对他的吻那么沉醉迷恋。汽车开走了,苏诗一直就那么呆坐在床沿上,脑子里一片混乱,总是回闪着韩松吻她的片段。电话响起,她机械地拿起电话说:

“喂。”

电话那头传来韩松的声音:“是我,想听听你的声音。”

她一怔:“刚才见面呢。”

“我想每时每刻都见到你,怎么办,看来我是无可救药了。”电话那头传来韩松的叹息声。

“喂,喂,喂”电话突然断了,韩松再打电话,可苏诗关了机。

韩松一个人呆坐在沙发上,开着电视机,可什么也看不进去,也不知过了多久,门铃响了,他一看挂钟都快两点了,这么晚一定是谁按错门铃了吧!他不情愿起身去开门,是苏诗,怎么是她,他心中狂喜。苏诗看着她,她的目光是炙热的,不再躲避他,“我---”还没等苏诗说完,他一把拉住苏诗进屋,门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