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聊聊

一个人的静思;每当夜幕降临,窗外汽车声呼啸而过,我所要做的就是打开电脑,对着这小小的显示屏激扬文字,天马行空
正文

你好吗

(2007-10-25 02:59:57) 下一个
夜幕降临,阵阵微风迎面而来,秋天来了。看着路边那不知名的紫色小花在黑暗中摇曳生姿,我想起了你。你好吗?是否也同我一样在思念某个人?在雨天,我们不期而遇,你穿着一件浅紫色的衬衣,有些意外的看着我,:“回来了!”。“你好!”,我有些慌乱,故作自然地问候你。“你好吗!”你小心地问我,此时有些水珠悄然滑落在我的面颊,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我i怎么会好呢?在我爱上你之后。可我不能说,只因未来的不确定。我没回答,路边的行人不解地看着我们,而我只是傻傻地看着你。你可以等我吗?几年之后你还会爱我吗? 我真想问你,可我没有勇气,害怕你的拒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