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月的衣衣的幸福生活

美丽的生活因为你你的到来而更加温暖~
正文

你你出生记(下)

(2009-04-18 22:55:30) 下一个
美丽的护士太太坐在我的右手边,专注地看着宫缩监控的仪器,她慢慢地数道:“1,2,3,push~”,我便开始用上了吃奶的劲儿,每一次push都会控制10秒钟。 当时想,生孩子还真是件体力活,;) 就这样不停地push了半个多小时也没见任何的动静,我在想是不是麻醉用了以后小家伙睡着了,不愿意用力呢?其间因为我换了个姿势push,护士监听到小家伙的心跳变得慢了起来,我和老公也听到了!我顿是感到全身无力起来,老公对我说没事没事,我自己也坚信没事没事~  美丽的护士太太很冷静,她让我调换了身体的姿势,我又平躺着,瞬间,我们都听到那美好的强有力地心跳声恢复了她应有的节奏!

我的宝贝儿,对不起,妈妈不小心压倒了你了~

美丽的护士小姐在听到小孩的心跳恢复正常以后就让我休息一下,她出去给我的医生打了电话。我的医生飞奔到场(她后来说她以为我的宝贝儿的头已经出来了,所以饭都没吃完就跑来了,哈哈。。)然后我又开始了我的玩命push。。老公一直拉着我的手,每一次push我都紧闭双眼,没有看他。。

我的闺密铁瓷长腿波波也来了,她也站在我的旁边,拉着我的手,和医生一起喊我使劲儿。。感谢你,我可爱的朋友~

“孩子太大了,我看你很难生出来呢,现在就只看见一点头发。 实在不行我要给你剖腹了!”在我push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以后,我的医生说话了。“如果你坚持想自然生的话,你至少要把孩子push出来一点点,我就可以拿产钳夹给她夹出来~!”

我实在是太累了,但我是一个又傻又拗的主,我固执地认为自然生产对孩子是最好的,我对医生说:“我蹲着试试。如果你夹不出来就剖!"

“必须夹出来!!” 医生坚定地说。听起来她有一点生气,她一定没见过我这样一根筋的拗人!她吩咐护士们开始做剖腹产的准备,房间里的人顿时多起来。同时,两个护士推来了一根杠杆一样的东西,这个东西便于我双手拉在上面以蹲的姿势生产。。

我双手拉住杠杆,半蹲,用力push,,,这样坚持了5,6次,我就没力了。(蹲着比躺着有费力得多)
我又再次躺下,医生来看了说:“再加把力,我就可以帮你夹出来了”!

我本来想放弃用力了,但我准备再努力一次!我希望我能和我亲爱的宝贝儿一起用力一起努力一起呐喊着来赢得这场胜利,这是她初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场战争!

到现在,我已经push了差不多快两个小时了,我的体力消耗很大,从昨晚到现在没有喝过水,吃过东西,(途中老公偷偷给我塞了几块巧克力)我知道我现在必须要用尽全身的力气了~!

我长吸一口气,把气力全集中在腹部,用力推,坚持。。。10,9,8,7,6,。。。

再来,再吸一口气,用力,“用力,快了,快出来了。。使劲儿。。”医生有力的说道。

“啊——————————”我狂喊了一声,在这声狂喊中,我身体里所有的气力全部耗完,,,我在坚持着,,,我听到医生说:“好了,出来了!” 我感到肚子唰地一下就空了。。我又听到了:“哇哇。。”的哭声。。。这是我听到的最美妙最动人的声音。。。哦。。。这是我的宝贝儿的哭声,她是在用哭声给妈妈奖励,她是在告诉我,她很好!

“哦,这个小胖胖,你瞧这小脸都鼓鼓的。。这小胳膊。。一圈一圈的。。”是医生的声音,听起来有点远。。我是太累了。。我的喉咙里还在发着我不能控制的呜咽声,那是因为我太累了。。

“快,给妈妈看看。。女儿”护士把稍作清理的我的宝贝儿拿到我的面前给我看了看。 哦~ 看看你,让妈妈看看你,宝贝儿, 你紧握着你的肉肉的小拳头,双眼紧闭,大声有力的哭着,看看你那乌黑的头发,长长的眼线和眉毛,,哦。。。我知道的,你就是我美丽的天使。。!

专业的医生护士们迅速和有节奏地帮我的宝贝儿清理口腔,鼻腔,并做检查,量体重,量身高。。。动作极快又准确。(我后来在录像中看到,佩服得很!)

“身高:21inch。体重:8磅7盎司。”护士小姐念道。

“你看,你生了个胖妞妞”我的医生一边给我做清理一边说。我开心之极却只能无力地笑笑。那时的我,最大的表情也就是那无力地笑了。-----实在是太累了。。


“爸爸抱抱~”护士小姐把清理得干干净净的宝贝儿递给了在一旁傻笑的老公,他手脚僵硬姿态及其别扭地抱着我们的宝贝儿。我知道,他的内心一定很复杂,充满了各种的情绪。片刻,医院的儿童医生就将我的宝贝儿带走了,原因是我的生产过程太长,他们怕婴儿羊水感染,要在特护房观察三天。

我们的好宝贝儿,你一定会好好的,妈妈坚信!你来到人世间的那个过程是有些漫长,但是你很strong!你很坚强!

在医院住院的那两天我没能和我的宝贝儿时刻相伴,但医生每天都会打来电话说她很好,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我也会下楼去看看她,她睡得很好,表情很舒服的样子。。。:)

“她很棒,一次能喝三个盎司的奶!喝完就睡。”护士小姐说。

“她很好,明天晚上她就可以出院了。”医生说。

感谢上帝~!

我比我的宝贝儿先回到家,老公用醋把家里里外外熏了一遍,把她的小床铺好,他激动得无法入睡,我们都无比期待地盼望着这个小家伙回家!

宝贝儿出生的第三天晚上,我和老公将她接回了家,这个温馨的小家里因为这个小家伙的加入更加美好和生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