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月的衣衣的幸福生活

美丽的生活因为你你的到来而更加温暖~
正文

你你出生记(上)

(2009-04-17 22:48:27) 下一个

这真是一篇迟到的出生记,下个月我的宝贝儿你你都两岁了,我这个妈妈才想到在自己的博客里来写上这么一篇出生记。算是给宝贝儿的生日礼物中的一份吧!

2007年5月22日是你你的预产期,最后一次产检时医生说如果23号还没动静的话24号就要做催产了。我和老公心情紧张又兴奋!

5月23日晚,我再次清点住院时要带的东西,舒舒服服地洗澡洗头,准备24号凌晨6点前往医院。和老公道过晚安准备睡觉,11点过,我感觉破水,一看,正是!哈哈,小姑娘不愿意被人赶出来,要自己主动出来呢~

马上叫醒一开始迷糊的老公,拿好东西,出发~! 奇怪,这回我到没怎么激动,平静得很。到是老公在那里兴奋。。

到了医院,告诉前台的护士我的名字和我医生的名字,护士很nice地笑着说:"我们正在等候你~”引我来到我的产房,(尽管事先已经参观过这个整洁宽敞的地方了,但还是被那些专业的用品仪器弄得有点紧张起来)当我换上产妇专用的衣服以后,我的紧张情绪就变成了有点激动又有点兴奋。可能是房间里的空调有点冷的原因,我有点起鸡皮疙瘩---也可能是我激动的原因吧。

护士(一位亚裔)熟练地帮我打好点滴,调好测试宫缩的仪器,问了我很多问题(都是关于病史,用药,之类的)。态度很温和。

破水的量明显加大了,就像打开了水龙头无法关闭一样,哗哗地流。。肚子也开始疼得厉害起来,我哼哼唧唧的说受不了,太疼了。眼前飞舞着一只没头苍蝇-------我的老公,一直对我说没事没事,,你看这产房多大多干净呀~(这哥们儿刚才还拿摄像机狂拍,一边拍一边说:“宝宝,这就是你即将要来到的地方。。。)

时间是24号的凌晨1点过了,我疼得无法入睡,叫来护士小姐,(已经换着是一位美丽的白人太太)。她介绍了自己的名字,告诉我现在她值班,负责照顾我。态度也非常温和。她检查以后,告诉我宫口开了大概两指。。我差点晕倒,才开两指就把我疼成这样? 那要等到开十指我----- 我彻底放弃之前的不打麻药的想法,对这位美丽的太太说我要麻醉师~

麻醉师是一位说话轻柔的男士,他一边问我一些简单的问题(例如名字呀,是不是头胎呀。。)来缓解我的恐惧,一边在我的脊柱上进行着他的专业,,几分钟后,他说:“好了,你可以躺下了。”我的疼痛顿时有了缓解,我跟他说完谢谢以后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醒来时已经是早上8点过了,老公看我醒了就叫来了护士,那位美丽的太太又给我做了检查说基本上全开了。她去打电话给我的医生,回来告诉我说你可以试着push了,医生待会儿就来。

我的生产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