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用户指南

(2009-10-29 13:27:50) 下一个


-----How to add the links to Wen Xue City 海外军团A8 原创歌曲参赛投票链接 ---

1. 登录

http://passport.wenxuecity.com/login.php


ID: 开心真开心
Pass: a8a8a8

2. 点击我的博客,点击控制版面,点击blog 文章编辑

3. 点击编辑A8 海外军团参赛链接

把你的链接加上就好了。

------------A8 海外原创 户头-----
Id: overseas
passcode:19491001

---------------------------------------
可以选择原创的,因为咱们是团队行动,词曲作者跟歌手都同意参赛,只是由谁出面报名的选择而已。

是否同意A8协议:协议我以前给大家摘要过,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可以同意。
创作时间:这个好像是A8的一个bug,不管你填什么,最后显示的就是你上传的那天,所以无所谓。
绿色通道:这个可以选‘是’。
版权所有人:可以选‘我’。
版权说明:可以写‘自有版权’。

参加什么活动:这个首先要到这里去报名:

这里园艺问过身份证的问题,不是必须项。我试了,几个非必须项不填,也过了。

然后到你的音乐库里面:


如何在A8 参加活动(潘潘总结)

在每首歌名的右边就有一个‘修改’,梦圆、四哥,就是按它去修改已经上传了的歌。四哥,你那里要把‘共享’改为‘原创’。

然后回到音乐库:


http://panomax.space.a8.com/admin/music

在你的原创歌下面应该有‘我要参加’的button,一按就可以了。但是要等候审核。

刚有空上A8玩,只能在IE下做,速度也不快。先在小朱的小窝试了加‘好友’跟留言,比较明显的,前者在小窝的左边,后者在下面。但‘偶像’还不知道怎么加。

Action Item #1: 加好友
Action Item #2: 小窝留言

然后点击进入到小朱老师的歌曲页中。梦圆,参赛歌曲在播放器下面有个特殊的标记:参赛歌曲,还有一个‘为我投票’的button。

按那个button就会打开另外一页,在那里我给小朱老师投票成功了。这个投票是每个IP每半小时可以投一票。所以咱们有空可以多投。牧风兄要是有空,还可以编个小程序,自动投票,呵呵。

Action Item #3: 投票!

然后又回到歌曲页试了打分,就是用鼠标把那些打分的方框都拉满,就是10分。还有‘收藏’跟‘不错顶一下’。前者当然不能重复,后者好象也有时间限制,不能连续点击。当然,接下来就是给歌曲留言了。

Action Item #4: 打分
Action Item #5: 收藏
Action Item #6: 不错顶一下
Action Item #7: 歌曲留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