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任凭女兵铁奶罩性骚扰,习主席永远心向彭将军(奇文鉴赏)

(2013-08-03 19:29:25) 下一个
任凭女兵铁奶罩性骚扰,习主席永远心向彭将军(奇文鉴赏,痛快淋漓尽致!!!)

中国启动最高级别高温响应, 43市县高温超过40℃,53个市县出现极端高温天气,高温天气覆盖江南、江淮、江汉及重庆等地的19个省(区、市),覆盖面积达到317.7万平方公里。三分之一国土和吐鲁番一样成了火焰山,史上最热七月已成定局,据传八月还将再“加温”。今年的高温范围之广,烈度之大,持续时间之长,整个中国俨然已进入了一只大烤箱,“街上都是熟人”。湖南娄底闲置的鸡蛋可以孵出小鸡;上海在突破有气象记录140余年来的高温极值,热死数十人后,正向50度发起冲击,在市中心的“人命广场”,地表温度达70度,放一块五花肉,十分钟就八成熟;杭州居民忍受不了持续40度以上的高温,纷纷躲进地铁站吹空调,就在30日同时,相距不远的宁波却下起七月飞雪来,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而重庆的小伙伴说,晚上躺床上是烧烤,加席子是铁板烧,下床后是清蒸,上班路上麻辣烫,下班路上被生煎,到家还得回锅,游泳是水煮。全国人民呼唤老天快“降温”吧!

 

除此以外,甘肃等地也在闹6级以上的地震,河西走廊自西向东突遭沙尘暴袭击,白昼如暗夜,风雨雷电齐发,连著名的都江堰也管不住洪水了,一场泥石流顿时让上百人失踪。小伙伴们哀叹:现在的大自然是怎么了?我才活了30多年,怎么百年不遇的洪水见过N趟了,千年不遇的高温年年见,万年不遇的地震也能让我碰上多回了呢?怎么都叫我碰上了捏?这种现象难道不反常吗?加上已经习以为常的暴雪冰冻、雾霾沙尘,这还称不上是灾异吗?



习主席坐怀不乱,狐狸精无计可施,真当代柳下惠也!


洋人们说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名词来解释,一会说是拉尼娜现象,一会又说是厄尔尼诺现象,但归根结底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还是说不清。中国百姓则将其归究于三峡大坝的修建,环境治理工作的失败。而那些喜欢坐而论道,谈玄说异的高人们,虽然平时整天在凤凰电视上说什么“天人合一”,但只是把这当作炫耀自己与众不同不同凡响的一个词汇,并不善于用这一学说分析具体问题,内心对这一说法并不理解,甚至压根就不信这些灾异与人的内心世界的变化有什么种关系。

 

那么大自然的变异究竟和人心的变化有什么样的关系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从两会期间我目睹电视中坐在人民大会堂的代表们那一张张丑恶嘴脸后,我才悟出“天人合一”的含义,本打算就此写一篇文章,只是由于各种因素,一直排不上日程,让很多网友觉得不过瘾。

 

每年的两会,一旦让我看见电视里满堂那些脑满肠肥、人模狗样的贪官污吏马屁精们装腔作势地坐在那里“为人民服务”时,就感到无比恶心。我那些傻逼记者把它们当明星围着里三层外三层追着采访,它们则学着明星躲狗仔队的样子,一边逃着,一边笑呵呵地半推半就记者们伸过来的长枪短炮般的话筒和摄像机,搞得热闹得很,事后反笑称受到了记者的“围攻”,难掩得意之情,心中爽极了。

 

贪官得意忘形图


 

我猜想这些猪头当时一定在想:“人民”这种傻逼怎么这么“可爱”捏? 它们明知我贪了它们这么多钱,却还把我们“选出来”当神供着,当明星来追,死活要从我嘴里问出点什么来,执着地象研究索罗斯、格林斯潘、伯南克表情一样研究我的表情,似乎把它们的希望寄托在我的表情变化上,非要当我们的粉丝,我要说点什么,马上中外媒体满世界地报道,它们不懂得靠自己解放自己,总爱伸长脖子盼望我能放点“要政改”的屁,不管我们放了什么屁,它们总爱发表很多评论,仿佛我真的是为它们这些傻逼服务似的。这“人民”真是无可救药了,它们要是剩的有一丝骨气,不把我们放眼里,不对我们两会抱一点希望,我们开两会作秀,它们这么关心作什么?何在乎我们会放什么屁?

 

从这些猪头的表情里,我看出它们早就没有了“怕心”。它们个个都是做了足以千刀万剐的大恶才坐进大会堂的,都是要下无间地狱的,令人惊奇的是,它们却没有丝毫担忧的样子,反而神态自若。烂货丑鬼李小琳就是里面的代表人物,它不用担心人民何年何月会来拉它们李家的“清单”,不用理会人民对它轻松执掌全国电力的“嫉妒”,把两会当成它向全世界炫耀珠光宝气、国际名牌、展示贵妇风采的大好机会,在会场上顾盼自如、作秀扮酷,处处放射着“李家电”,挑动人民的神经。

奇丑无比 却要骚首弄姿


中央领导有充足的理由没有“怕心”。因为它们已经没有了让它们可以恐惧的一切。以前毛当政的时候,还对人民究竟有多大的力量还摸不清楚,尚有畏惧感,还迷信唐太宗什么“可以载舟也可覆舟”的政治谣言,需要竭力扮演出自己是正人君子严肃认真“为人民服务”的样子,即便要行大逆不道的事,事先也需蛊惑一番,要尽量以正当的名义去骗取人民普遍的接受,要“统一思想”,做错了事,还要想方设法补救,讲究收复人心,动不动怕什么“影响不好”,生怕愚民之术穿帮,生怕人民不高兴了,会像他推翻蒋介石一样把他推翻。

 

64枪响以后,中国人民怯懦的本性在中央领导眼里暴露无遗,中烂海里的哥几个私下交流经验时说:“原来人民是这么不堪一击啊?原来这水是永远覆不了舟的呀?原以为我们哥几个冒天下之大不韪,干了这么大的一件反人类的事,人民定会揭竿而起把我们推翻的,会有很多地方要造反,唱一出三国演义,闹它个四分五裂,几百万人头落地,打几十年仗,非把我们哥几个抓住送上断头台才能罢休的。没想到外国都纷纷对我们制裁和谴责了,而中国人民却相反‘识大体、顾大局’起来,积极配合,认认真真地帮我们维护来之不易的贪腐环境,一点都不为难我们,像四川的变脸戏法一样,一反当时在广场上嚣张的气焰,顿时规规矩矩,该上课的夹着书包上课,该上班的又推着自行车上班,该自首的自首,该检举的检举。是可忍,孰不可忍?中国人民连这都忍下来了,那以后我们干什么坏事它们不能忍呢?杀人放火的坏事柴玲们都能原谅,我们以后贪污几个钱还会被清算吗?”

 

中国人民哪里有埃及人民、叙利亚人民、利比亚人民、西藏人民的那股勇气?人家宁肯死上无数万人,也要把穆巴拉克拉下台,也要把萝卜插进卡扎非的肛门,宁可自焚,也要出尽国家的洋相!而中华这么一个懦夫民族,当年几个日本人,在南京用几条步枪就能押送十几万国民党匪兵去下关处决,送他们到阴间报到,中央也顶多派一个武警中队的指战员就足以押解这十三亿蠢货上刑场活埋了,这是完全办得到的,何况中央有几百万军警,还有原子弹,又有何惧哉?老毛当年真是小心过度了,太给人民脸了,利比亚人民虽少却深,可以载舟也可覆舟,中国人民虽众却浅,载舟尚可,覆舟不可能,唐太宗的政治谣言真的很害人。

 

以后发生的事情,越发证明了当时邓矮子的决策是多么地英明,矮子看穿了这些中国人民给脸不要脸,如不开枪,这些贱骨头真没法收拾,谣言还会有市场,枪响以后,一切真相大白,逃亡国外的运运马上窝里斗起来,忙着申请基金会的经费,忙着搞假政庇挣钱,已不可能对中央哥几个,甚至哥几个的后人造成什么威胁。

 

不久江就公然让共产党变色,顺利地篡改了党章,也未遭反对。连那天不怕地不怕,像喝了符咒中了邪一般,叫喊着刀枪不入!刀枪不入!法正天地!邪恶全灭! 李大师万岁!李大师万岁!的咒语,被李大使驱赶着闯中烂海白送死的神功邪教分子,也在棍棒、手铐、脚镣下屈服了,折腾几年之后,元气大伤,再也组织不起弟子来广场滋事了,只剩几个伪弟子在海外瞎咋呼。中央又经受了一次严峻考验,轮功邪教成就了中央哥几个的伟业,轻舟已过万重山:连轮子这么不怕死的都拿我们没办法,它们也不敢自制汽油弹对付我们,其余泛泛之辈还有何惧哉?

 

令人恶心 却又要扭捏作态


 

现在和毛时代天差地别,毛时代再糟糕,但总是以正人君子面目出现的,因此才有这么多人怀念毛时代。正所谓64“枪声一响,从偷变抢!”以前毛时代还得顾忌影响,行恶时得偷偷摸摸,此时各级官员已对人民再无怕心,干脆撕下了伪装,再不必遮遮掩掩,偷偷摸摸了,等于公开讲:“我就是流氓,你们又敢拿我怎么样?”可以有恃无恐、肆无忌惮、无所顾忌、明目张胆地作恶,赤裸裸吃钱、赤裸裸包养、赤裸裸强拆了。无论犯了什么事,就算杀了人,花钱就能摆平,什么都能买通,实在不行,逃到国外便是。你叫它们怎么培养得出“怕心”?

 

它们可以用假开来冒名顶替真开来出庭,不怕全国人民认出来;它们敢私下借给美国数万亿而不惧人民造反;它们敢公然学秦侩以莫须有罪名陷害薄公,不顾忌编造的谎言是如何地漏洞百出,任凭你们叫骂,我自岿然不动。因为看穿了你们的本性就是懦弱,没有血性,就是贪生怕死,就是狼上狗不上,顶多过过嘴瘾,不敢自制汽油弹、不敢绑架权贵子女、不敢和它们来硬的。它们本已虚弱不堪,一碰就要倒得,现在连菜刀、遥控玩具、汽油都要实名购买,为什么还能凌驾在你们头上作威作福呢?这只能说明你们更窝囊更没出息。换了是埃及百姓、利比亚百姓,你姓温的来试试?

 

邪教头子李教主为鼓励弟子们壮起鼠胆去冲击中共,曾蛊惑它们说:“修掉怕心就能成神”。我看现在的中共各级官员已修掉了怕心,不过修成了像李教主那样的魔。

 

可总是有王军涛、柴玲这样的人不厌其烦地还在网上鼓吹什么“宪政”,要学洋教的“博爱”,要大家原谅中央暴行,对中共只能“改良”,说中央之所以能杀人不偿命,各级领导之所以可以放开手脚贪污,党员的父债之所以可以带进棺材而不用后代偿还,是因为十三亿人前世都欠过中烂海哥几个的债,“冤冤相报何时了”,不能再以暴制暴啦,用暴力换来的和平不是和平。以此讨好中央哥几个,希望哥几个招安它进中烂海政协鼓掌。而这些说法,只因为打出了洋味十足的“博爱、宪政”,颇受洋奴脑残们的追捧。

 

网络一普及才知人民多么地愚昧。自从有了互联网,中央哥几个再不必听太监的内参汇报,也不受微服私访下基层调研之苦,躲中烂海办公室里点点鼠标,抱个iPad,上上论坛,看看微博,就能了解最真实的民意。我猜想,中央领导在看愚民们发的这些帖子的时候,肯定当时的感受和我的一样,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都会惊得大跌眼镜:“我靠!原来这十几亿蠢货脑子里尽是这些垃圾和愚见!真的相信什么‘冤冤相报何时了,不能以暴易暴’的歪理邪说。我日!我原以为中华民族果真像吹嘘的那样高级,没想到就是由这些是非不分、没有主见愤青脑残组成的呀!整个网络世界就找不到几个脑子清醒的人。我等何惧来哉?”当年在八国联军眼里中国人就不是人而是牲口,不必像对人那样尊重,比黑奴还不如。现在的中央更看不起中国人了。看穿它们顶多叫得凶,但不仅不敢造反,甚至不敢向哥几个的后代报复,还为自己的懦弱寻找博爱的理由来掩饰,这样看来,江山永固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了。怕心更扔到九霄云外去了。

 

只有网民张三一言对这些荒谬的说法进行了反击。虽然张三一言写的文章我都不喜欢看,但发现最近有一篇写得很好。他指责那些鼓吹不要“以暴制暴”假装斯文的人说,二战中你们仰慕的美国为什么要以暴制暴,大打出手,用原子弹去加倍地报复回来呢?而且以暴易暴后没有出现你们担心的“冤冤相报何时了”呢?日本和德国不就老实了吗?如果以暴制暴不好,那当年为什么要抗战?为什么还要惩办战犯?你们自己是真心信仰不用暴力吗?如果有人当众扇你一耳光你真的会把另一半脸伸过去吗?你不报复,是因为对方比你强壮比你有势力,你知道要报复的话只有自己吃亏,只好假装做好人,而并不是你真的不想报复,当你觉得对方不如你时,你依然要报复的。只可惜张三一言的这些言论并没有多少市场。

 

当然,领导们还是很清醒的,它们会从最坏的地方考虑问题:要是万里有个一,神差鬼使地,这盘散沙一样的愚民理清了思路,联合起来,造起反来,甚至连军队都指挥不灵,不肯去镇压了,该怎么办?哥几个早就想好了应急方案,只要见势不妙,温冢宝们马上打出“要政改”的旗帜,公开它和美国的真实关系,宣布不需要美国还债,然后学吴三桂请求美国立即从韩国、日本派兵入关,朝发夕至,消灭叛军。代价是换掉党名党旗,“剃发易服”,把中央分裂成几个名字好听点的党而已,换汤不换药,让胡掌管民主党,温掌管自由党,习掌管共和党,在美国扶植下过家家玩,依旧不失公侯万代。何惧之有?

 

再退一步讲,即便运气再不好,连美军出动都弹压不住内乱,各级官员大不了可以一逃了之。我所认识的中共官员,小到地级市的局长,没有哪家的子女不在国外移民或者留学的,财产早就转移到瑞士,有好几国的护照。到时候包架飞机逃去外国,也不失下半辈子在国外当“安乐公”,名正压顺当资本家,随便你们国内各派打成什么样。何惧之有?

 

天下还有什么能让领导们害怕的呢?有人会问,官员们难道就不怕下地狱?就不怕因果报应?哈哈,公务猿们要信这些,两会上就不会笑得那么得意忘形了,恐怕早就愁死了。退一步讲,它们要不信宗教还好,要信了现在的宗教,不仅不会使它们产生怕心,反倒有助于它们消除怕心,放心作恶。因为现在的宗教已经被奸人们掺入了大量歪理邪说,圣言圣解已被冲淡。我看了某些宗教帖子,唯一的感觉便是:“要脱罪简直太简单了”,那些书籍讲来讲去,全是围绕着“如何欠债不还、如何欠了债作了恶杀拍拍屁股一走了之、上天堂享福”为中心展开来讲,有的教说在脑袋瓜上浇瓢水就能把罪给洗,有的宣称念念经就能拔出多少多少天文数字般劫的罪业,几乎不谈如何忏悔,不谈如何补偿受害方,有的宣称这辈子作好事为下辈子活得好,而活得好就只有当贪官当黑社会才可能活得好,岂不是“今生行善,就是为了来生有资格行恶”?这种貌似善良的说法,经不起仔细推敲,隐藏着奸险。

 

据说江蛤蟆就信这套,它因为在家拼命抄经,于是便认为自己有资格在外面行恶,带着儿子闷声大发财,反正罪业都由菩萨替它消。大家只要稍微读点宗教的书籍,就会吃惊地发现一个共同点:每个宗教似乎都不约而同在强调“不信教才是最大的恶,侵犯了神职人员的利益才算是罪”。而无论在世上贪多少钱、杀多少人、放多少火、养多少二奶,对宗教来说似乎都只算小小不言的小恶,因为只要信了教,神可以轻易地帮你豁免,不必受罚。如此看来,贪污受贿简直就不算罪了,几乎和学雷锋一样算好人好事。变异的宗教就是专门为献媚恶人们而设计的,已经演变成为贪官污吏们最好的辩护律师和心灵鸡汤,能从宗教经典中为恶人找出无数振振有词的行恶理由和免罪依据。不要觉得信了教就会使人善良,很多时候我觉得是恰恰相反,恶人不信教还好,信了教,反倒像是找到了靠山,从而更彻底地放下了怕心。

 

就算宗教的保佑过于虚无缥缈,看不见摸不着,但还可以靠社会上那么多王林那样的神功大师的法术来保护自己,就像秦相爷要结交济公当自己的“替僧”一样,王林身边的官员就数不清,刘志军都排不上号,连贾庆林、李瑞环、尉健行、吴官正也傍了这个妖人。

 

人没有了怕心,并不像美国宪法吹嘘的“要让人相互之间免除恐惧”、“个性至高无上,尽管放纵自己,不必敬畏任何东西”那样地诗情画意。相反,这是在破坏自然规律。人的情绪基本分为七情,即喜、怒、忧、思、悲、恐、惊七种情志变化。其中以喜怒思悲恐为代表,分属五脏,称为五志,对应四季。每一种情绪都对人既有益处又有害处,缺一不可。讲究“天人合一”就要把五常(仁义礼智信)、五行、五脏、五色(青白赤黑黄)、五情、五味(酸辣苦咸甜)、五音(宫商角徵羽)、五官和五方(东西南北中)。

 

如果人少了其中一个情绪,比如没有了恐惧,没有了怕心,就会产生异常。一个人两个人没怕心,还看不出来恶果,但要是社会上有相当部分的人,名人、官员、权贵、黑社会、烂仔们都没了怕心,相对的,被压迫的最低阶层的懦夫却因此少了快乐,没了欢喜,增加了悲哀。其实怕心和喜心、悲心一样,对维持人类社会正常运行是不可或缺的。否则就相当于人少了几个内脏、世界少了某些颜色、缺了某种声调、食物没了某种味道、五行少了一行、谷物不按时生长、地球不准时旋转、四季发生混乱,现在的极端高温只是天道循环混乱的一个小小表现,今后会出现更多灾异,甚至妖孽,是人们无法想象的。李大师王大师就是其中的代表。

 

要让天道恢复到正轨,必须让人重拾怕心,让世人都有个真正敬畏的对象。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恢复帝制,如果我能当皇帝,会学明洪武那样,龙头铡、虎头铡、狗头铡欢快地开合着,人头滚滚,杀个痛快,一笔笔地向前朝权贵们和走狗们清算,起码杀上几千万,已经死了的,拿其后代顶罪,因为后代享受过父辈滩腐带来的利益,没收其财产,将其赶出霸占的豪宅,逃到国外的,想尽办法引渡,引渡不了的,雇当地黑社会去锄奸,叫它们知道,就算逃到月球上,朕也不会放过它们的,让它们断了携款潜逃的念想,让它们机关算尽一场空。

 

对本朝官员,也要学毛发起几场运动,要比文革还厉害,让它们过上“官不聊生”的生活,随时敲打,目的是让它们树立怕心,让每个人都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人们再也见不到官员们在两会那么轻松得意的笑脸,取得代之的,是在背地里哀叹“伴君如伴虎”,象朱元璋的大臣那样每天早上上朝都得留遗书,晚上能活着回来全家要庆祝。不这么搞不行,只有还怕心于官员,才能还欢乐于人民,让人民过上“村翁自在眠”的生活。全国人都怕皇帝,唯有皇帝一人什么都不怕,顶多怕天。

 

一切都与人心有关,只要你们拥护我恢复帝制,我就能还你们一个清凉世界,保证立刻风调雨顺,你们再也不用忍受高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