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的四月天

笑音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
正文

美眉去看脱衣舞

(2008-03-15 10:34:31) 下一个



  我们的旅行团到拉斯维加斯的时候
,已经是出来的第9天了,整个团里的老老少少已经混得很熟。拉斯维加斯确实是一个有魅力的城市, 豪华奢侈,纸醉金迷。在那里, 正义和罪恶没有界限, 魔鬼和天使擦肩而过。

  傍晚开始, 导游John就领着大家穿梭在一个个酒店之间, 不管是看喷水表演, 还是喷火表演,时间都卡得准准的, 而且总能把大家带到能够拍到好照片的位置。 晚饭的时间很紧, 大家在一个Mall里随便吃快餐, 几个兄弟拿红星二锅头把John给灌得满脸通红。 吃过晚饭去看show, 俄罗斯的冰上芭蕾, 果然技艺惊人美不胜收, 虽然票价要70, 我觉得还蛮值得。 因为是一个人出来旅行, 本着多年闯荡的经验,我出去玩基本不看价格。 既来之则安之, 导游安排的节目我都乐呵呵地参加, 更何况John是一个称职的导游。   

   回到酒店已经是晚上
10, 男人们兴致盎然地准备在一楼的赌场里面过夜。 老虎机的叮当声本小姐听得多了, 准备琢磨琢磨那些电影里才看见的大转盘或者21点是怎么玩的。 正一个人在赌场里晃悠, John看见我好像救火队一样的橙色风衣, 老远就和我打招呼, 他身后还有2位中国团友。他们说要去门口看演出, 我很高兴地问还有什么演出,John说那就一起去看了。到了门口, John带着我们一转身,钻进一个门洞里, 我眼尖,看见门口写着Gentlemen’s Club, 就嘀嘀咕咕地说你们gentlemenclub, 我就不必进去扫兴了。John不理我, 自顾自帮我也买了票, 后面跟着的团友也说票都买好了, 其实我对里面也很好奇, 暗暗高兴呢,就大大方方地跟着他们进去了。

 
去以后,找了桌子坐了下来。眼前的台子上,一个脱衣舞女郎正在随柔的音乐缓缓起舞。John教大家如何给小费, 拿出一块来,中折一下成一个条,舞女会拉她一的丁字裤带儿,你在上就行了, 不能碰到人家的身体, 一次一美元不用多, 拍照当然是禁止的John从口袋里拿出一大把现金, 他今天刚刚收了我们全团的小费, 和男团友每人换了20元的零。两位男士有点紧张, 那神情就像上战场前准备弹药

 
女招待给每人送来2瓶啤酒, 这是包括在20块钱的入场券里的。据说这种地方不卖烈酒, 怕男人们喝多了闹事。我很老道地拿过一瓶放在自己面前装装样子。眼前的长桌上, 次都有一个或两个女孩子跳舞,一件件脱衣服,跳到剩三点的时候, 舞女就在客人眼前,专门为他展示各姿,之后她会把丁字裤带拉起,客人拿一折好的钱别在上

 
我不是这里唯一的女客, 不少人也带了女朋友或妻子去。桌子上跳舞的女孩儿无论白人还是黑人体形都很好,我羡慕地看着她们巨大的咪咪, 还有各种高难度的动作, 暗自感慨自己有一天要是沦落了,估计干这营生都还不合格。

 
John对这地方非常熟悉显然对我的兴趣要远远大过对这些脱衣舞女郎的倒是两位男性团友的眼睛忙得不知道往哪里看好。John会讲日语, 也曾经在日本留学。于是, 我们俩用日语从眼前拉斯维加斯的灯红酒绿开始谈起, 讨论到中日美三国的比较文化, 一直交换意见到两岸及三个国家的政治制度和经济体制。后来, 连我自己都觉得, 在这样的环境里讨论这么严肃的问题好像有点, , 滑稽。

 
舞女的生意并不是很好,一个熟识的舞女和着音乐的节奏,慢慢地爬过来和John打招呼。John得意地一把搂过我的肩, 告诉舞女我是他的女朋友。那舞女微笑着爬到我面前把胸罩脱了, 风情万种地摸着自己雪白的大乳房。 我托着下巴欣赏着她, 由衷地赞扬她真性感真漂亮, 那舞女开心地把乳房凑到我脸上若即若离地蹭了几下。 我兴奋不已, John要了一块钱, 别在她的丁字裤上,还顺手摸了她一下屁股, 舞女很高兴,温柔地拉过我的手在她的乳房上摸了一下。 Wow, 周围的男人们发出一声不知是惊叹还是羡慕的喝彩。

 
去洗手间时意外地发现那里居然是脱衣舞女郎们的化妆休息室。偌大一个夜总会, 居然没有给这些可怜的女孩子们一个角落喘口气。她们三三两两地靠在墙上在聊天, 内容主要是哪个客人怎么大方或者怎么欺负她们。洗手的台面上放满了各色化妆品, 我瞥了一眼, 大瓶的主要是润肤露。沙漠里的拉斯维加斯非常干燥, 想起来刚才我摸到的那个舞女的皮肤也是干干的, 做什么都不容易啊。镜子边一个舞女和我打招呼, 可能是担心她占了位置给我带来不便, 我递过去一个灿烂的笑容, 告诉她, 她真的很性感很有魅力。同样是女人我知道在钱之外她最需要的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四月天看了前台看后台, 里里外外连摸带看,物有所值@
人间的四月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ontline的评论:

谢谢总结,绝妙好言。
确实,看一次知道怎么回事也就够了。
下次去LV,一定要去看猛男秀! 哇塞--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文!以前我也陪LG去看过脱衣舞,哈哈~~
Frontlin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这让我想起好几年前和LG一起在维加斯的经历,就为尝鲜先拉着他看猛男秀,再陪着他看脱衣舞,兴奋过后两人的总结是:

男人看男人痛苦不已
女人看女人看得入迷
男人看女人呆若木鸡
女人看男人疯狂无比

不过这种东东也就是看第一次有点味道,看多了估计就没什么可兴奋的了。加上后来有了孩子,也就没再去过。
lubx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很自然。 鼓励。
想起在阿姆斯特丹红灯区门口,那些出国的男女官员鬼鬼祟祟地抢看打真军, 倒不如大大方方地上去聊一聊,给点小费。
人间的四月天 回复 悄悄话 握手! 谢谢阅读,谢谢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借你文章,又了解了一个不熟悉的角落,谢谢分享~~:)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读来有趣,感觉真实,只是这段“去洗手间时意外地发现那里居然是脱衣舞女郎们的化妆休息室。偌大一个夜总会,居然没有给这些可怜的女孩子们一个角落喘口气。”令我意外。想不到舞娘熬的竟是这种条件,生活真不容易。谢谢好文。握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