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线

She knows, Nothing can last 4ever, 不想背着一副黑色的翅膀
正文

九楼后座 二

(2005-03-27 00:43:51) 下一个


     热闹的街。。。
   
   公寓的阳台是极大的,可以拼排放下两张书桌,落地玻璃,直接看到楼下那条街道,一座挂在室外的钟,以及一片小的街心公园。坐在阳台看路下的景色,任何时候都是热闹的。


   帆来探望我,我们坐在窗前抽烟。


   这里真不错,即使发呆也不会闷,他说。


   是的,我把熄灭烟头,这个地方实在太繁华,周末的时候常常失眠,听到街道上醉汉的叫声,救护车的声音,还有雨水落到玻璃窗上的声音。


   可是你,不管在哪里都会失眠,帆笑到.


   是的,我在哪里都会失眠,所以不停迁移,总是期待下一个地方可以治好我的失眠症。


   有时候从恶梦中醒来,披上外套,赤着脚走到阳台抽烟,看着楼下那条热闹的街,凌晨三点,还是有人醒着的,路灯亮着,有车来来回回的兜圈子,想是不愿回家的人。有人喝的烂醉,摇摇晃晃的在那条街上走。警车的声音呼啸而过,市中心的深夜总会有人在酒吧闹事。

 

    于是我浅笑,这座城市,何止我一个人,失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