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你...干着我80岁都能做的事情。。你要青春有毛线用。"(图)

(2012-07-16 04:54:55) 下一个

ZT


1
塘沽的孩儿们 .. 如果你们家的空调是海信的 ... 如果你们家的空调是08年以前买的 ... 如果你们家的空调坏了 .. 不要再往说明书上的维修电话打了 海信早换电话了 ... 那个电话现在是我家的电话…


2
真事不割...刚才我前面一辆小车突然猛的一脚刹车停在路中间, 后面各种喇叭。这时车窗里伸出一只手握着一个被扯下来的方向盘挥了挥,所有人都安静了


3
过年的时候教会了爷爷奶奶用电脑,还申请了个QQ号给他们。。。。昨天偶然瞟到奶奶的Q上面的状态,瞬间石化了。。"当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险,不去谈一场恋爱,不过没试过的生活,挂着QQ,刷着微博,逛着淘宝,干着我80岁都能做的事情。。你要青春有毛线用。"


4
我和我对象是苦逼床业小青年摆地摊卖炸串的,现在特别热而且很累、每天累的晚上做梦都是炸串卖串-------昨天买了一个甄寰传的光盘,看了一会儿,心想着晚上做梦可以梦见当个后宫娘娘啥的。。结果,我梦到了,我穿个旗袍在皇宫里卖炸串,太后和娘娘们都过来买。。。你们说我悲催不,,


5
早上老公上班,叫来两岁儿子说亲一个吧。儿子屁颠屁颠跑过来抱着老公脸亲了一口,然后俩人同时转过身,一个猛擦脸,一个猛擦嘴……你们是有多嫌弃对方啊?


6
高中的时候有个同学对桃过敏一吃就晕,我们高中是住校的没事不能回家,所以这个同学什么时候想回家了就吃个桃。。


7
"XX,你长的可真像你爸啊,简直一个模子印出来的的一样!换个发型儿我都分不出你们俩啊,啧啧啧"亲戚家三姑六婆这是在夸我吧?恩,谢谢夸奖,作为一个19岁的女生,我谢谢你们啊!


8
本人女,今天有一男的给我发短信,男:咱一块去吃好吃的吧?嘿嘿。我:好啊,但是我没有钱。。。那男的又回:好,那我一个人去吃了。尼玛。。。


9
话说我一哥们......一天认识一MM.属于那种前凸后翘的...你懂的.于是便千方百计弄来电话号码.问其有男朋友没,那女答曰:“已经4年没有谈过恋爱”遂心中大喜,天天约一起看电影,K歌.吃饭.一天,从另一个朋友口中得知,此女已结婚4年.....然后木有然后


10
我爸正在斗地主,突然同学发来张凤姐的照片........割一下......说给你介绍个对象,然后我爸回头对我说:“你以后找这样的,我先废了你,在拿绳子勒掉她。”我那叫一个委屈啊!.....


11
一句话割毛--------
刚刚在网上看到的:把双臂高举时你会发现下牙咬不到上嘴唇。
于是哥脑残的试了下,能咬到啊,正想喷那人时,忽然反应过来尼玛,不带这么坑爹的。。。


12
放学后得公车,挤得像沙丁鱼罐头,我好不容易挤了上去,在司机旁抢得一个位置,但手却无处扶搭,于是只好抓着票箱保持平衡。在一团混乱中,司机突然在一个转弯处紧急煞车,情急之下,我只好抓紧零钱箱,没想到那年久失修的零钱箱竟然就这样被我整个抽起来。全车的乘客望着我笑成一团,而司机先生这时候也说话了:“小姐,我们做的是小本生意,请手下留情!”


13
去了医院才发现,人比号容易挂


14
小表弟看完鬼吹灯后自称盗墓高手。以望闻问切等手法闻名于世。昨天他拉着我到一个小土堆前,问我,我知道这下面土里有什么,我说你怎么知道。他说:我可是摸金校尉,然后拿个小棍子在土里插了一下拿出来闻闻,又舔了一下。然后面色突变。飞奔而走…………我不会告诉你那个小土堆是隔壁大妈家汪星人的私有厕所。


15
昨天在一个小说看的,。。。。割了就进不去了。。。。一个美貌少妇去市场买黄瓜,挑了一个又粗又圆的黄瓜,小贩过来过秤收钱,小贩看那少妇美貌,就主动帮她把黄瓜洗干净切成薄片,谁想这下把那女人惹急了,她叫到:你以为老娘是存钱罐啊?!


16.
此货一出,其他所有瞪眼都是小儿科。。。


此货一出,其他所有瞪眼都是小儿科。。。


17.
哟!!这个也太厉害了啊~~好球啊!~


哟!!这个也太厉害了啊~~好球啊!~


18.
好了,发条上足了~


好了,发条上足了~


19.
开心就是一群小短腿,向你一路萌来~


开心就是一群小短腿,向你一路萌来~


20.



汽车淌水见得多,见过火车淌水吗?


汽车淌水见得多,见过火车淌水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