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阳光下

(2007-11-06 20:00:23) 下一个

猎头P打来电话, 问候我的全家, 以前很感动, 后来才知道这是营销学的一课. 稍稍有些失落, 不过就算人家只是在做功课, 听着暖暖的也好.

 

 中午狂奔数个街口, 去给表弟买 STARBURYBIG BEN的球鞋(感谢一下给我推荐这个价廉物美好牌子的朋友), 只穿了一件衬衣, 因为从办公室向外望去, 阳光一片灿烂,  错以为很暖和. 下到街上, 才发现寒风刺骨, 仗着还有皮下脂肪若干, 加上时间紧, 再回楼上穿衣服就又浪费至少10分钟, - 日理万机的同志都这样. 索性用跑, 动能创造热能.

 

 买到了合心意的球鞋, 乐滋滋地又冲回来. 静下来开始做事,  才发现不好, 不停打喷嚏, “小秘保佑了我很多次后, 终于忍无可忍, 大喝, 你是不是感冒了!

 

 我灰溜溜地答到, 看来是吧. 现在大家都在赶工, 我企图生病, 会被人用臭鸡蛋砸死, 于是赶快讨药来吃.

 

 再看窗外时, 已经是黑夜沉沉的样子, 才下午 6 点诶. 不管了, 天黑了, 该回窝睡觉啦.

留得青山在, 才会有柴烧.

 

 明天阳光下, 再接着烧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