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胜过肉体

(2006-10-26 22:52:39) 下一个

作者∶查思博牧师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就不定罪了。
罗马书8∶1

我细听一位女士分享见证时,不禁会心微笑∶“今天,我的肉体比我起得还早。它坐在餐桌的椅上等我,在座驾里又坐在我身旁,跟我咬耳朵,不住的怂恿我∶抱怨丈夫给你的爱不够、怨恨上司的迟钝、为这个月不够金钱付清帐单忧虑等等。我想,我大可自怜一番吧!”

“後来我又想,要是一天开始就这麽糟,到了傍晚会怎样呢?继而我听到身後传来一阵熟悉的狂笑声,我就知道这是甚麽回事──我又让魔鬼伺机攻击我了!於是我大叫一声‘暂停!’经上说的不错∶‘故此,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雅各书4∶7)。问题就在这里!原来我没有顺服神,只顾跟肉体纠缠。”

没有任何声音比脚步声更动听──主同行的脚步声,以及敌人慌忙逃跑的脚步声。你不能以肉体的力量战胜肉体,到头来你只会跟自己作对,那麽,我们怎样才能得力呢?就是藉著圣灵的大能。神今天正要赐下这种能力给你!

神的儿女,今天就让圣灵在你心里动工,使你能胜过肉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