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怎么办?

(2006-10-26 22:37:12) 下一个
 


金句: 「因为我们无力抵挡这来攻击我们的大军,我们也不知道怎样行,我们的眼目单仰望你。」(历代志下20章12节)

全年读经: 耶利米书12-14章 提摩太后书1章

 
有几年时间,我在一所学生过多的学校教国中生,我常说(带点开玩笑),我的晨祷就是历代志下20章12节:「我们的上帝啊,你不惩罚他们吗?因为我们无力抵挡这来攻击我们的大军,我们也不知道怎样行,我们的眼目单仰望你。」

犹大王约沙法说这些话时,正值生死攸关的时刻。敌人的联军兵临耶路撒冷城时,犹大百姓聚在一起,寻求上帝的引领和帮助(13节)。

在面临崩溃和剧变的危险时刻,我们需要求问:「主啊,你此时要怎样行呢?」我们要像约沙法王一样,祷告时首先赞美掌管万有的全能天父(5-9节)。

上帝对王和他的百姓说:「不要……恐惧惊惶,因为胜败不在乎你们,乃在乎上帝。明日你们要下去迎敌……因为耶和华与你们同在。」(15-17节)

在压力重重、困惑难当之中,我们或许会焦急地问:「怎么办?」但只要我们仰望上帝,相信他,我们就不再恐惧,反得享平安。DCM

无论惧怕何时有,
我要单单仰望主;
让他引领和保护,
帮我走向得胜路。
Sper
信心是忧虑的休止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