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要忧虑

(2006-09-05 23:51:03) 下一个
 

作者∶查思博牧师

所以,不要忧虑说,吃甚麽?喝甚麽?穿甚麽?
马太福音6∶31

当摩西问神他叫甚麽名字(参见出埃及记3∶13),神回答∶“我是自有永有的。”意即∶“我就是那位在旷野里给你食物、医治你并满足你一切所需的自有永有。所以不要为你缺乏的而担忧,因你的缺乏正好彰显我是那位自有永有的神。”其实,你的困境隐藏著一个神向你彰显大能及大爱的机会。故此,在你缺乏时也不要背弃神,总要接待他。

请细读这段信息∶“花在衣饰的金钱与时间能改变甚麽呢?到田间看看那些野花吧!它们既不打扮也不购物,但有哪种服装的色彩或图案设计能与它们妣美呢?即使是十大杰出衣著奖得主跟它们相比,也显得相形见绌。神能够给野花这样的妆饰,何况你呢?我说这番话,为的是叫你轻省,别为你所渴求的而忧虑,这样你才可盛载神给你所需用的一切”(参见马太福音6∶28-32)。

今天神要对你说∶“放心,不要忧虑,把一切都交托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