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堂

(2006-09-05 23:46:20) 下一个

金句: 「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上帝要光照他们。」 (启示录22章5节)

全年读经: 诗篇148-150篇 哥林多前书15章29-58节

 
三岁柏莉的祖父心脏病发作被送到当地医院,随后医院宣告了他的死亡。丧礼过去几个星期之后,柏莉和家人开车经过医院时,她指著医院煞有其事地说:「天堂在那里。」她知道祖父在天堂里,但由於祖父在被送到医院的当天去世,她就以为医院是天堂。

柏莉的妈妈写道:「我们成人心目中的天堂很抽象,甚至远在遥不可见的星宿之外。」柏莉对天堂的童稚看法,促使她妈妈想到天堂是个实在的地方---这给她带来安慰。

在启示录里,使徒约翰让我们一瞥天堂的美妙。约翰被带到天上后,他看到「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还有「生命树」(22章1-2节)。那里不需要「灯光、日光,因为主上帝要光照他们。」(5节)

天堂无法用言语来描述,但我们深知,对於每个接受耶稣作救主的人来说,天堂是个真实的地方。主耶稣曾向我们保证:「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约翰福音14章2节)。有一天我们会到天堂那里,那时再也不需要去想像它是什么样子了。AMC

我在天上有个家,
罪恶忧愁永消除;
设计建造专为我,
美丽家乡爱永驻。
Bennett
天堂是为那些预备好的人所预备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