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厨边沉思

(2006-09-21 20:54:06) 下一个
 

金句: 「在人所不能的事,在上帝却能。」(路加福音18章27节)

全年读经: 传道书10-12章 加拉太书1章

 
不知道有多少次,我听到自己说:「我要去烤蛋糕。」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其实我从来没有烤出过一块蛋糕──蛋糕是我的烤箱烤出来的!我所做的不过是调配好原料,然后让烤箱去烤罢了。因著这样的分工,我才能高兴地看著别人品尝这些美味的蛋糕。

上帝利用从做蛋糕得到的这点小灵感,里清了我在家里开查经班时所产生的困惑。把邻居们聚集起来查考圣经是一回事,但要让他们相信并跟随耶稣却又是另一回事,对此我深感自己无能为力,后来我突然明白了这一点。就像我不能烤蛋糕一样,我不可能让人成为基督徒,但上帝却能。我正确地调好原料──开放家庭、培育友谊、付出爱心,接著,我完全仰望圣灵藉著上帝的道,做上帝的工。我分担了当做的工作之后,就可以高兴地看到别人品尝上帝的美善。

在路加福音18章18-27节中,耶稣生动地讲述一些妨碍人得救的事物,於是听见的人便想知道什么样的人可以得救。你是否觉得有人也面对著这些拦阻呢?那么,就让上帝有力的提醒来鼓励你罢,有些事情只有上帝才能做到,使人得救即是其中之一。JEY

唯有救主独一神,
能够改变世人心;
向人讲述救恩道,
就是做主重要工。
Sper
我们负责撒种,但上帝带来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