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忽视

(2006-09-14 22:45:14) 下一个

作者∶查思博牧师

“你的儿子都在这里麽?”耶西回答说∶“还有个少的。”撒母耳对耶西说∶“你打发人去叫他来。”
撒母耳记上16∶11

无论长相、资历和地位各方面,大卫都比不上他的兄弟。当耶西携孩子与撒母耳见面时,他撇下了大卫。大卫独个儿在田里放羊,并且与神亲近。虽然他被忽视,但是神看重他、认识他,也知道他身在何处,并且预定他为人认识的日子。大卫没从抬举自己,只是专心与神同行、同在。当神所定的日子到了,他自会差遣撒母耳找大卫去。

神也认识你,并且知道你身在何处。在耶利米书二十九章11节中,神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要知道你的未来不是掌握在机构或他人手中,而是在主的手里,一旦时候到了,神就会按著他的旨意为你开路、成就。

请紧记,神是不住的看顾你,从没忽视你。你也要学习约伯,当他浑身长满毒疮,且饱受财产被掳及丧亲之痛时,仍能坚定地说∶“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试链我之後,我必如精金”(约伯记23∶10)。神是不会叫你空等的。

今天就靠主更近,与他建立紧密的关系,藉此为你要走的路作好准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