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苦難

(2006-09-11 23:39:56) 下一个

 

  「我熬煉你,卻不像熬煉銀子。你在苦難的爐中,我揀選你。」(以賽亞書四十八章十節)

  這個世界沒有被,並非是無法無天的,痛苦也無能猖狂。苦難是神委派的使者,逐漸會將情形改善澄清。這好似在陶器上塗上美麗的色彩,繪出花卉葡萄,放在窯裡燒。這些燒了之後取出來仍是黑色的,必須抹去才顯出那些花草的圖畫。人們在這世上經受的痛苦,神也在背後書寫,在永世的光中,可以看得那麼清楚,卻是在地上完全不知道的。將來如何,現在還未顯明,但我們是神的兒女,我們經過眼淚的痛苦。在歷代都有許多人被主寶血洗淨,就從紅色中出來潔白的色彩。

  如果都是夏天,我怎會明白冬雪的純白呢?主潔淨的功效就看不見了。如果都是晴天,我怎會明白陰雨呢?在那美地,祂必拭淨我所有的眼淚。如果我不會疲乏,我又怎麼明白祂使親愛的人安然睡覺?

  沒有墳墓,不會看見永生,那只是荒誕的幻夢了。我的冬天、眼淚與困乏,甚至我的墳墓,都是蒙福必經的路。這些我以為是苦楚,其實只是主指示我的,那無盡的愛,除此以外,就沒有什麼內容!

《安慰》,浸宣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