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倒著飞

(2006-09-11 03:00:10) 下一个

金句: 「我要称谢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为奇妙。」 (诗篇139篇14节)

全年读经: 箴言10-12章 哥林多后书4章

 
我曾读过一本书,说蜂鸟能够倒著飞,但好挑剔的我心里就是不相信。因此,看到妻子在厨房窗边搭个蜂鸟喂食盒,里面盛满糖水,我便倒杯咖啡坐下来,看看蜂鸟是否真能倒著飞。

不久,蜂鸟开始出现──一只红脖子的公鸟和几只母鸟,我很快就发现,在它们飞翔时看不到它们的翅膀,因我所看到的只是一团迷雾。可是,它们跳上跳下,离开返回,在喂食盒前争竞,彼此追逐,那些小小的身躯吸引了我。

过了一会儿,只有一只鸟留下来,它那又长又薄的尖嘴吮吸著糖水。它吸完之后,便迳自倒飞起来,然后向上,旋即消失在树林中。

它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呢?只有上帝知道。在创世的第五天,上帝创造了鲸鱼、鲨鱼、金莺和潜鸟,也创造了蜂鸟,赋予它们倒著飞的奇妙能力,这真是上帝大能的奇妙作为。

我并不需要什么奇妙的事例来证明上帝的存在和上帝的智慧,但它们的确再次提醒我,我有足够的理由去敬拜上帝,因我也是「受造奇妙」(诗篇139篇14节)。DCE

这是天父世界,
群鸟欢唱齐鸣,
清晨明亮,百花美丽,
证明创造精深。
Babcock
一切受造之物都在传扬那位全能的创造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