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的教导

(2006-08-15 23:31:03) 下一个
 


金句: 「所以情愿尽我的力量,将福音也传给你们在罗马的人。」 (罗马书1章15节)

全年读经: 诗篇94-96篇 罗马书15章14-33节

 
母亲希塔丝的失智症越来越严重,看著她每况愈下,外子和我对此束手无策。

然而在那段艰难的日子里,母亲却教了我许多事。好些事她都忘记了该怎么做,但她没有忘记怎样祷告。有时,别人告诉她自己碰到的困难,她就会马上停下来为那人的需要祷告。

她仍然不停地向人传讲耶稣。在养老院照顾她的人都说,母亲经常会问其他住在那里的人或工作人员有没有接受耶稣作救主,还告诉他们一定要对救恩有把握,确信自己罪得赦免、死后能上天堂。

想到母亲身上的这些特点,就让我想到罗马书第1章。使徒保罗在祷告中「不住地提到」(9节)罗马教会的信徒,而且愿意「尽力传福音」,因为正如他自己所说的:「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15-16节)

母亲希塔丝在有生之年,不住在祷告中仰望耶稣,并且向人传讲耶稣。她的勇气和她对上帝的信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榜样。AMC

我们若以心与灵,
全然敬虔爱救主,
定会与人谈论他,
传讲分享他话语。
Sper
为他人祷告,激发出传福音的热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