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完全接納

(2006-08-10 22:22:36) 下一个
經文: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詩 51:17

一年讀完聖經一次:詩81-83篇;羅11:1-24

當耶穌面對嗜錢如命的稅吏長撒該時,耶穌完全接納這個人,稅吏在當時的時代背景裡是非常討人厭的,因為巴勒斯坦一帶的稅吏在羅馬帝國統治下,是用招標的方式而向人民收取稅金,而這些稅吏似乎不太可能剛好收到這些稅金,通常會多收一點。因此,身為一個稅吏是很孤單,他沒有朋友,沒有知己,別人看到他就像是看到壞人一樣;然而耶穌對稅吏長撒該說:「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裡。」(路19:5),這可能對撒該來說,是非常溫馨的。

我很喜歡Ken Muzzy寫的一首詩歌:「我主,引領我」(Lead me Lord),歌詞是這樣的:行走世路崎嶇艱難重重,茫然不知所從,令跌倒無依,求靠萬能之主扶我起,這跌倒這失喪,錯在生活方式上,當尊你主為全所有,就該除去自我…

親愛的朋友,您在什麼地方跌倒,就應該在什麼地方站起來;若是您跌倒時,神樂於看見您能從那個跌倒點再次爬起來,進而讓神大大來使用,將來也能是神祝福的對象;而對於那些曾經失敗的人,或者正處於失敗的人當中,神仍然願意給他們機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