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祂永是我的牧者

(2006-08-10 09:19:24) 下一个

  內地會創辦人戴德生有次說過:耶和華是我的牧者,祂禮拜天是,禮拜一也是,一直到這個禮拜的終了也是;祂一月份是,十二月份也是,一年的每一個月都是。在我的家裡祂是我的牧者,在中國也是我的牧者,祂平時﹑戰時都是我的牧者,不論豐富﹑貧窮,祂都是我的牧者。

  他在另一處地方寫到,上主一切的作為都充滿了祂的祝福,祂的作為美善,祂的一切從開始到末了都是美善。凡是讓耶和華作他的牧者的人,都能夠像詩篇的作者一樣的說,「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因此我們可以確切地相信,不僅是在我們得意的時候,就是在我們失意的時候,上主的祝福也豐豐富富地隨著我們。信靠主的人受苦的時候,一樣能自痛苦中得到滿足,不用等到他懂得主為甚麼讓他受苦之後,才能在苦難中感到歡喜,因為他知道,凡事互相效力,叫愛主的人得益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