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帝的手

(2006-08-01 21:51:50) 下一个
 
經文:就是你親眼所看見的大試驗、神蹟、奇事,和大能的手,並伸出來的膀臂,都是耶和華─你神領你出來所用的。耶和華─你神必照樣待你所懼怕的一切人民。申7:19

一年讀完聖經一次:詩60-62篇;羅4章

當女兒慢慢長大的時候,看見她原來用爬的,後來用坐的,甚至用站的時候,那種成長的喜悅,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不過,當見到女兒跌跌撞撞在成長過程中,我總是習慣用雙手在她的身邊,伺機見她遇見危險時,可以馬上給予保護、扶持。

我知道台灣人比較不擅於擁抱,至少我在家庭的經驗是如此,然而,當我面對我的孩子時,我總是給予擁抱,因為那是一種愛的表現。因此,手不僅只是扶持,有时也有擁抱。

這個經驗,讓我想起上帝的手,豈不是常常也在我們的生命中,幫助我們?有時候,我們似乎快要跌倒、快要走不下去、快要走進低谷之際,上帝總是在適時給予我們溫暖。

親愛的朋友,無論您此刻的處境如何?所遇到的困難如何?家庭?經濟?親子?婚姻?人際關係?健康?您要相信祂必然會用祂的手來扶持走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