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难不死

(2006-08-05 23:53:59) 下一个


金句: 「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所以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上帝。」 (哥林多前书6章20节)

全年读经: 诗篇70-71篇 罗马书8章22-39节

 
1945年 8月6日,当时还在蹒跚学步的荒木健二(Kanji Araki)正在地板上玩耍。空袭警报响起时,根本没什么人留意,因为不久前,广岛刚被轰炸过。不料,一道眩目的光划过天边,炽热无比的空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建筑物夷为平地,市中心顿时陷入一片火海。原子弹爆炸后不到几天,荒木的祖母、哥哥和姐姐相继死於核辐射疾病。

长大后,荒木每每想起在原子弹爆炸中伤亡的人,都会百感交集。他的父母都是基督徒,可是荒木却不相信上帝。他感到内心愈来愈空虚,就开始研读圣经,想要弄清楚,耶稣到底是谁。他终於到了一个生命的转捩点,信了耶稣,虚空的内心充满了上帝的美好应许。当主呼召荒木出来服事的时候,他引用哥林多前书6章20节的话,并且说:「我能大难不死,是因为我有个更崇高的使命,那就是服事上帝。」

跟荒木一样,使徒保罗的性命能够存留,也是为了服事上帝。他说:「我照上帝为你们所赐我的职分作了教会的执事」(歌罗西书1章25节)。亲爱的朋友,上帝给你的托付是什么呢?HDF

完全拯救我,
平白怜悯我,
全然接纳我,
使我荣耀你!
Codner

认识上帝让生命有意义,顺服上帝让生命有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