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竭力追求

(2006-08-17 23:49:44) 下一个
 

金句: 「但我亲近上帝是与我有益。」(诗篇73篇28节)

全年读经: 诗篇100-102篇 哥林多前书1章

 
诗人的话简洁有力:「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诗篇73篇25节)。我们的灵命成长多少,端视我们朝这个目标前进了多少,这目标就是确信:唯独上帝,是我所需的一切。

灵命的进深也是识主更多,爱主更深──最终目标就是以色列诗人所说的话:「上帝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26节)

这种观点足以改变我们对一切事物的看法:苦难和逆境是为了使我们渴慕上帝;伤心失望可使我们不再沉迷於世俗,单单仰望上帝;就连为罪痛悔,也可成为一股力量,催促我们更亲近上帝,体会他的爱和赦免。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一切事,只要用来亲近上帝这一最美目标,都会有益处。

我们也能象保罗一样说:「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稣所以得著我的」(腓立比书3章12节)。那么我们该如何竭力追求呢?只要以谦卑感恩的心回应上帝的爱。但这一切都出於上帝,他先来寻找我们,好叫我们也能单单寻求他。DHR

我今直向高处而行,
灵性地位日日高升;
当我前行祷告不停,
求主领我向高处行。
Oatman
上帝爱我们,所以他恨铁不成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