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恩典多多

(2006-07-31 23:11:31) 下一个

金句: 「因为多给谁,就向谁多取;多托谁,就向谁多要。」 (路加福音12章48节)

全年读经: 诗篇57-59篇 罗马书4章

 
我们这个社区里,有个叫杰夫的年轻人,今年二十岁。他本来应受严惩,结果却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宽恕。他故意从公路天桥上丢下一块砖头,砖头砸破维琪所驾的车子的挡风玻璃。碎玻璃划破了维琪的脸,致使右眼外凸,牙齿断裂。维琪必须接受一连串非常痛苦的外科手术。

杰夫本来以为维琪会心存怨恨,但没想到,还在等待急救人员赶到时,维琪已经开始祷告,恳求上帝施恩饶恕那个做坏事的人。

后来,维琪还请法官再给杰夫一次机会,最终他被判接受90天的「新兵训练」。杰夫说:「她真是送了我一份厚礼,我一定要竭尽全力,报答她的大恩大德。幸好她是基督徒,不然的话,我现在一定是在监牢里。」

这事倘若能让杰夫相信主耶稣,那是给维琪的最好回报。但杰夫若不肯信耶稣,在末日审判时,他的罪就会更重。耶稣说过:「因为多给谁,就向谁多取。」(路加福音12章48节)上帝给了杰夫很多,也同样给了你我很多。我们这些相信基督的人,上帝给了我们更大的礼物──那就是耶稣所赐的救赎和赦罪之恩。

对於上帝的恩典,你要何以为报呢?HVL

上帝重价,将我买赎,
从今尔后,永属我主;
白白舍去,全无保留,
单单事奉,基督我主。

Murray
恩典就是上帝把无法赚取的祝福,赐给不配得到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