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要有一個家

(2006-07-24 22:53:41) 下一个

經文: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13:35

一年讀完聖經一次:詩37-39篇;徒25章

有人說:「家是個避風港」,這個世代確實也有些不完全的家庭,甚至也造成了一些問題,然而,上帝對世間的基督徒有個奇妙的設計,您試想看看十字架,十字架是一橫一豎所構成,這是很簡單的記號,卻也是基督徒的重要標誌,一豎代表人與上帝的關係,而一橫則是代表人與人的關係,因此,在基督徒應該在一個團體中成長、扶持與幫助。

所以,上帝對每一個基督徒有一個奇妙的設計,就是要參與教會,並在當中要有歸屬感,我曾看過不少基督徒,常常換教會,或是遊走在教會間,看看哪個教會比較好、比較合適,事實上,沒有任何一個教會是完全美好的,總有一些的問題和缺點,然而,因為我們的參與,而可以補足這些不夠之處。

在教會裡面,您不再是一個人去面對您的問題,而是一群人!因此,您不再孤軍奮戰,而是集體作戰,這是上帝的設計。

我常用一個觀念來說明教會的功能,試看著我拿著厚重書本,那代表您的重擔、壓力,我再拿一支筆頂著那書本,那支筆如同孤單的您面對極大的壓力,當您倒了的時候,那壓力也會跟著跨下來;但另一種情形是這樣子的:厚重書本代表壓力,它是仍然存在,但我另用一張紙捲起來頂那書本,通常可以讓書本站起來,為什麼呢?因為扶持的力量變成是面,而非點。

親愛的朋友,我鼓勵到教會尋找資源,您可以找牧師為您的困難陡妫?蚴钦疫L邊的基督徒協助,讓您能有個教會的生活,您不再是孤孤單單地過生活,因為,教會是上帝所計設的屬靈家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